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獎場邊花絮:熱血特派員正妹得獎人搭訕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獎場邊花絮:熱血特派員正妹得獎人搭訕記
0
4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6日 (六)

 
img1373124376(1).jpg

(以下為尖叫文)PlayMusic熱血特派員跟蔡依林面對面啊啊啊!恭喜《大藝術家》得到最佳年度歌曲啊啊啊!熱血特派員問她女歌手獎有沒有信心,她想了一下然後說「有」啊啊啊!重點是她好正啊啊啊!熱血特派員看到她完全問不出話來啊啊啊!

img1373124377.jpg
 
(以下為溫馨文)PlayMusic熱血特派員在金曲獎前夕舉辦的「金曲音樂節」當中,完全不知羞恥的跑去跟與正妹台語歌手李婭莎合照,並且在網站與粉絲團以及「金曲音樂節」現場活動都號召歌迷為她集氣,沒想到她真的得到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啦!所以熱血特派員專程跑到後台去恭喜她!她說她記得上次一起合照的事情,也感謝本站如此的支持她。

(熱血特派員送上更多場邊花絮照)

img1373124375(1).jpg

img1373124375.jpg

img1373124377(1).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