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神話15週年邀粉絲見證 南港101開唱 微博發文"李玟"害羞 期待能跨國合作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神話15週年邀粉絲見證 南港101開唱 微博發文"李玟"害羞 期待能跨國合作
0
6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7日 (日)

闊別台灣14個月,韓國最長壽偶像天團神話〈SHINHWA〉星期六、日(7/6、7/7)的《神話15週年世巡台北演唱會》將在南港101開唱,神話六帥和總計80人演唱會團隊周五將陸續抵台,抵台前他們先是入圍「2013 Mnet 20's Choice」包括「最佳表演」、「全球巨星」、「最佳歌聲」三項大獎,再現天團氣勢外,上周日播出的《中國夢之聲》精彩歌舞獲得歌迷一致好評,還因為金烔完在微博發文看到導師李玟會緊張而引起注意,讓CoCo又是驚呼害羞又拍照獻上親筆簽名專輯,還說希望有天可以和神話合作,成為雙方歌迷討論話題。神話最新專輯《THE CLASSIC》台壓版已經發行,他們也透過微博和歌迷問好:「離台灣站不遠了!還有很多驚喜等著大家!」

img1373167873.jpg
 
15週年重要時刻要和歌迷分享
 
這次《神話15週年世巡》從3月16日起已經在亞洲走唱首爾、香港、上海場,台北7/6、7/7在南港101開唱,神話來台之行將把重心全部放在兩場演唱會,此行來台沒有任何訪問和公開行程,包括樂手、工程人員、舞群和工作人員共80人規模,陣仗龐大。主辦單位藝馥國際表示,成軍15週年的演唱會在韓樂市場只有這麼一團,神話將會用心地把歷年的歌曲和最新專輯《THE CLASSIC》的新歌和所有陪伴他們成長的歌迷分享,一定讓歌迷感受成軍15週年的重要時刻,希望所有15年來支持的粉絲都可共襄盛舉,見證天團奇蹟。神話日前入圍「2013 Mnet 20's Choice」包括「最佳表演」、「全球巨星」、「最佳歌聲」三項大獎,地位完全沒有被後輩撼動,氣勢驚人!


img1373167891.jpg
 
《中國夢之聲》與CoCo微博掀討論
 
他們先前參加《中國夢之聲》擔任演出嘉賓,30日播出後受到歌迷一致好評,成員金烔完在微博對導師李玟發文,直言看到導師很緊張,沒機會說到話表達可惜。讓CoCo驚喜不已在微博發文,「害羞了!很喜歡神話在台上的表演!他們都很帥啊!跳舞又超棒!」CoCo還透過微博拍照獻上給神話的簽名專輯,上面簽著英文「希望有天可以合作」;神話金烔完又發文說自己iPhone最愛的歌曲是〈Before I Fall In Love〉,兩方相互關注發文,讓支持的粉絲非常開心。
 
收錄拿下八個第一的冠軍主打〈This Love〉的最新專輯《THE CLASSIC》已於28日發行,比照韓版有知名攝影師趙善熙拍攝100頁帥氣寫真,早在5月底進口版就搶先在五大日韓榜空降冠軍,台壓部分還隨貨隨機贈送兩款帥氣海報,提供歌迷珍藏。
 

◎ 〈This Love〉中文上字MV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唱片公司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