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神卡卡11月將發行新專輯《ARTPOP》 八月先推出單曲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女神卡卡11月將發行新專輯《ARTPOP》 八月先推出單曲
0
3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13日 (六)

美國流行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於美國時間12日宣布,她的下一張錄音室大碟《ARTPOP》將於今年的11月份正式發行,和新唱片同時面世的還有一款手機應用app。

據了解,Lady Gaga的這第三張個人專輯將於美國當地時間11月11日正式面世,和專輯同步上市的還有一款Lady GaGa參與開發的App。Lady GaGa稱這是一款融合了音樂、藝術時尚和技術的音樂與視覺應用app,所有使用本應用的用戶都會感受到腎上腺素的提升。

美國當地時間8月19日,Lady GaGa將提前推出一首新專輯中的主打單曲,她在自己的facebook主頁宣布,這張新專輯的預購將從當地時間9月1日開始。早在去年,Lady GaGa就公布了發行這張新唱片的計劃,今年上半年,她已經確定這張專輯會在今年下半段面世。對了Lady GaGa來說,今年上半年並不順利,由於要接受髖關節手術,Lady GaGa不得不取消了她「Born This Way Ball」巡迴演出中的部分場次。據公告牌票房統計數字顯示,Lady GaGa這次巡演一共取消了其中的22場演出,大約有20萬樂迷辦理退票,一共損失了大約2500萬美元的總收入。另外,據英國太陽報報導,Lady GaGa將於今年九月份在倫敦Camden Roundhouse舉辦的iTunes音樂節上重登舞台。


img1373706119.jpg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 Billboard/英國太陽報/新浪網   圖片提供: Lady GaGa官網&Facebook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