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素人傳奇、音樂神話─網路新聲代」汪蘇瀧上通告秀四手聯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素人傳奇、音樂神話─網路新聲代」汪蘇瀧上通告秀四手聯彈
0
3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15日 (一)

千呼萬喚!「素人傳奇、音樂神話─網路新聲代」小瀧汪蘇瀧終於來台宣傳,為讓更多台灣觀眾認識「素人傳奇、音樂神話─網路新聲代」汪蘇瀧,他卯足全力上遍各大節目、電台宣傳。日前他一抵達台灣下飛機,便有熱情粉絲接機,還送上加油打氣卡片,祝福他這趟宣傳之旅能一切順利,「素人傳奇、音樂神話─網路新聲代」小瀧也回以熱情擁抱感謝粉絲力挺,讓粉絲小瀧包們興奮不已。抵台到飯店稍做休息後,小瀧也立刻展開宣傳活動,半夜先到飛碟電台錄製「青春點點點」接受瑪麗&馬克訪問,也讓期待已久小瀧包們藉著廣播一解相思之苦。
 
 隔日,「素人傳奇、音樂神話─網路新聲代」汪蘇瀧前往八大電視台錄「娛樂百分百」「遊戲王」單元,起初小瀧聽到其中一個遊戲「鯉魚躍龍門」要飛躍珍珠版的洞,小瀧為此緊張失眠了好幾天,擔心自己沒辦法成功跳躍,趕忙向先前錄過單元的同公司歌手「城市溫暖寫手」陳威全討教成功跳躍秘訣,還上YouTube研究其他藝人跳躍姿勢和成功方法,上節目當天,還為此緊張到頻頻胃痛。節目主持人小鬼和蝴蝶姐姐得知後,在錄影空檔期間也替小瀧加油打氣,才讓他原本緊繃的情緒得以稍微放鬆。但在「鯉魚躍龍門」跳一片珍珠版時,因為腿伸太直,不慎把珍珠版弄破宣告失敗,但小鬼和蝴蝶姐姐特別優待給他第二次挑戰機會,挑戰三片珍珠版,至於結果如何請鎖定「娛樂百分百」。另外在「娛樂百分百」裡小瀧還玩了「3D憤怒鳥」、「坐立難安」等單元,展現童趣、率真的一面。錄完影後,「素人傳奇、音樂神話─網路新聲代」小瀧笑說,終於鬆了一口氣,挑戰完最難的「鯉魚躍龍門」,覺得目前為止人生最難的關卡已過,已經無所畏懼了!

img1373865013.jpg
 
 結束「娛樂百分百」錄影後,「素人傳奇、音樂神話─網路新聲代」小瀧趕往Hit Fm電台參加DJ大會,Hit Fm 眾知名DJ齊聚欣賞,小瀧自彈自唱「第一首情歌」並獨唱與徐良合唱的「後會無期」,還大秀四手聯彈才藝,小瀧說,以前小時候的夢想是當鋼琴老師,為了讓學琴的人能在短時間上手,快速學會彈琴,曾研究出一套快速學琴法。當場也邀請「午茶DJ」So What隨意彈兩個高音,小瀧馬上用這兩個音搭上合弦即興創作出一首歌,獲得DJ一致好評、大力讚賞,也虧他應該很會用鋼琴把妹。「素人傳奇、音樂神話─網路新聲代」小瀧也錄製Hit Fm電台台呼,由於上一個錄製的歌手是他的偶像陶喆,也讓他感覺「與有榮焉」。
 
 汪蘇瀧也首度到中視錄「超級歌喉讚」擔任闖關關主和台灣挑戰者進行兩岸音樂交流PK,第一次擔任關主小瀧十分緊張,而且第一次參與這類型節目,小瀧說,比賽時腦筋一片空白,但仍要把歌詮釋好。選唱蔡健雅「陌生人」一曲,也獲知名DJ Dennis肯定讚賞,Dennis一開口講評,馬上大讚先前小瀧《萬有引力》專輯,一聽感覺「超好聽」,也向觀眾大力推薦專輯裡頭多首歌曲。小瀧在接受主持人訪問時,逗趣的反應製造不少笑料,讓台下觀眾也見識到「素人傳奇、音樂神話─網路新聲代」小瀧自然不做作、搞笑的另一面。
 
 「素人傳奇、音樂神話─網路新聲代」汪蘇瀧勤跑通告,為的就是宣傳8月17日下午2:30「海邊的卡夫卡」粉絲見面會。為回饋粉絲,只要加入「汪蘇瀧 Silence W」粉絲團按讚並分享活動訊息,並於訊息下方留下你最想跟「素人傳奇、音樂神話─網路新聲代」小瀧說的話,就有機會與小瀧近距離的見面。由於活動反應熱烈,粉絲熱情參與,美妙音樂決定加碼,若粉絲團人數達3000人,將再加碼抽出送見面會門票。

詳細情況請見汪蘇瀧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1%AA%E8%98%87%E7%80%A7-Silence-W/137496523101653?fref=pb&hc_location=profile_browser)。
汪蘇瀧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TheSilenceW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照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