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神張學友巡演吸金破20億 高喊「唱到70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歌神張學友巡演吸金破20億 高喊「唱到70歲」
0
3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21日 (日)

「歌神」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以18個月內完成146場演出,再次創下華人歌手單次巡迴演唱會的場次新紀錄,並以12個月內觀眾總數2,048,553人次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2012年5月30日第146場,在上萬觀眾的掌聲與歡呼聲中完美落幕後,全球樂迷就開始熱烈期盼這張演唱會現場Live專輯的發行。即使歌迷的催促聲不斷,但張學友對音樂品質仍然有著一貫的堅持與要求,特別找來演唱會音樂總監杜自持聯手製作,慢工出細活整整一年時間,終於盼到這場現場實況CD及DVD問世。

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全紀錄」,完整收錄演唱會最終站香港的現場實況。演唱會在張學友清脆響亮的踢踏舞中揭開序幕,從浪漫唯美的音樂劇到狂野吶喊的搖滾音樂 ; 從爵士品味的私人角落到五彩繽紛的百老滙歌舞,有令人一再回味的金曲回顧、亦有熱力十足的勁歌熱舞。3CD全長210分鐘,超過40首經典曲目,每一分鐘都精彩,每一首歌都經典,第一排最尊榮Hi-Fi音效,無壓縮直擊現場24Bit/96KHz頂級收錄,每聽一次,更為感動。

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全紀錄」3CD現正預購中,預購贈張學友和陳奕迅世紀大合唱《同舟之情》單曲,「家是香港」運動的主題曲,描寫香港人繼續以堅毅勤奮的性格打拚,並帶出香港人充滿包容和愛的訊息,「歌神」張學友和Eason陳奕迅真摯感情的世紀大合唱。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不但是全球華人音樂盛事,更是邁入50歲、走過人生半世紀的張學友,為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留下一個永恆的註腳與回憶,7月19日CD與DVD同步跨世紀發行,是學友極為重視的作品。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