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he key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The key
0
149

By Daisy嗳陽光

2013年7月24日 (三)

這張新專輯出來的時候,我剛剛回到單身,壹直覺得陳醫生的歌不適合在傷心的時候聽,卻偏偏在還沒有恢複元氣的時候撞上了這張專輯的發行。
關于失戀
無非就是《主旋律》裏說:妳要我讓步 我要妳讓步;
無非就是《告別娑婆》裏說:沒有貪新都會厭舊;
無非就是《遠在咫尺》裏說:認定是可歌可泣的壹雙壹對
長時期吃喝玩樂新鮮感減退

連著壹段時間的夜不能寐,似乎到這壹刻也沒有真正好起來,可是這個世界上那麽多人,這壹秒有人在壹起,下壹秒就有人分開,我不過是其中渺小的壹個,再無奈,再不甘,過不去的也總會過去。

關于音樂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這張專輯。聽了這麽多年EASON的歌,不知道是自己變了,還是他後來的專輯真的出現了疲軟的頹勢,那些老歌百聽不厭,這些新曲卻經不起耳朵的挑剔。

天暗沈沈的,欲落雨
似乎最近有太多想要傾訴,最後卻壹個字也說不出口
我的傷感太渺小,理智提醒自己什麽才是最重要。讓自己成爲最美好的姿態吧,才會遇見那個最正確的人。
                                                                                                                                  By  培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