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dy Gaga公佈新單曲 "Applause"封面 自詡 "I'm Every Icon"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Lady Gaga公佈新單曲 "Applause"封面 自詡 "I'm Every Icon"
0
2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29日 (一)

Lady Gaga即將在11月11日發行全新作品【流行藝術ARTPOP】(暫譯),首支單曲”掌聲Applause”(暫譯)將在8月19日首播。Lady Gaga在今天搶先發表的單曲封面上化身為一個濃妝小丑,面對媒體詢問有關新視覺背後的意涵,她的回應是:「我要你們自己先用眼睛看,不然這就不是藝術了。」
 
新專輯名稱【流行藝術ARTPOP】早在去年8月就由Lady Gaga本人在社群網站上公佈,當時她正在進行「天生完美派對」(Born This Way Ball)巡演。今年2月Lady Gaga因傷被迫取消北美大部份演唱場次後,就與她的幕後班底「Haus of Gaga」開始全心構思與投入這張新作品的準備工作,「我有6個月的時間重新充電我的腦袋與身體,讓我重新審視這張新作品,也多了一些時間讓我發想創意。」

img1375019871.jpg
 
談到新作品的視覺概念,「當你看到每一張照片,你就看到一項元素流洩出來,而這些元素不會看起來相同。我並不會永遠都由同一個設計師或設計師所打造,也不會永遠是單一的巨星象徵。我包羅了所有的巨星象徵。我是畫盤上每一種顏色所調出來的巨星,沒有限制與規則。」
 
新作品【流行藝術ARTPOP】將會以音樂專輯與多媒體APP的形式發行,美國地區的預購日提前至8月19日,與首支單曲”掌聲Applause”(暫譯)首播日同一天。而Lady Gaga將會在8月25日所舉行的2013 MTV音樂獎首唱這首新歌!
 
Lady Gaga最新專訪
http://www.wwd.com/eye/people/lady-gaga-im-every-icon-7068388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