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弦子參與心血結晶【看走眼】製作 跳水奪冠軍 勇敢自信滿滿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弦子參與心血結晶【看走眼】製作 跳水奪冠軍 勇敢自信滿滿來
0
1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8月2日 (五)

近日以藝人之姿在大陸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勇奪冠軍,成當紅炸子雞的女歌手弦子,在萬眾矚目下,即將於8/5推出最新個人專輯【看走眼】,被譽為「微笑女神」的她,對於拿下跳水冠軍一事,本來沒有信心,但被評審和觀眾圈選為第一名,其實就代表肯定,弦子自嘲自己「看走眼」,笑著說:「這次發片要給自己多點自信!」努力衝了!這次出輯,她也拚了!主動跟所屬「喜歡音樂」表示,決定在發片記者會上一跳,希望讓台灣粉絲看到她的努力,令人十分期待!
 
以【沿海地帶】一曲成名、和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大放異彩的女歌手弦子,出道8年,最新作品【看走眼】即將面世,她個人對這張專輯視為寶貝,因為她身兼製作人、參與創作,對於這張心血結晶,她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聽到和喜歡,弦子表示,此張專輯錄製期和跳水節目軋在一起,白天錄音、晚上跳水,身體雖然很疲累,但因為運動讓她柔軟度和肺活量更好,整張專輯錄下來意外的順利,讓她大笑:「真是意外的收穫啊!」

img1375458883.jpg
 
其實,學習跳水讓弦子一直處在很緊蹦的狀態,尤其要從10米的高台一躍而下,弦子說:「真的好可怕!」,但她有天分,無心插柳柳成蔭,居然在【中國星跳躍】節目中過關斬將、順利晉級,甚至擊敗了呼聲最高、曾為中國贏得雪梨奧運金牌的體操選手邢傲偉,讓他屈居亞軍,捧著冠軍獎盃的弦子自己也興奮到不可置信,謙虛的弦子認為表面上她贏了奧運國際級選手,但她心裡的第一名卻是邢傲偉,真的是君子之爭!
 
睽違1年多,弦子又要發片,她希望這次大家統統「照過來」聽她的【看走眼】,還主動加碼,決定特別在台灣的記者會上重現她的跳水英姿,近期忙於拍戲的她,久沒跳水心裡忐忑,特別央求經紀人為她在台北和北京找時間請私人教練為她重溫跳水技術,希望讓身體柔軟並且找回跳水的感覺,不料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弦子驚現本月份大姨媽還沒有來,讓她左算右算,總膽戰心驚,因為如果這幾天來會讓她無法練習,但如果到記者會才來更糟,屆時血染的風采會讓她腰部無力,小蠻腰變軟軟腰,無法做跳水迴旋動作,所以,弦子祈禱老天幫忙,希望親戚快來快走,讓她在發片記者會上可以亮麗登場!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