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新輯預購日與農曆鬼門開撞期,「這是專輯大賣的預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新輯預購日與農曆鬼門開撞期,「這是專輯大賣的預兆!」
0
2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8月6日 (二)

楊丞琳全新大碟《天使之翼》8/7開始預購,8/23展翅發行,專輯同名單曲「天使之翼」已於Hit Fm聯播網全球首播,而特別為Hit Fm電台製作的雙版本夏日Jingle也於8/5正式播出,敬請密切鎖定Hit Fm聯播網,「我超開心可以在放鬆的時候,特別是淋浴時聽到自己的歌。」而媒體詢問因專輯預購期正好碰到農曆鬼門開,楊丞琳說:「我超怕鬼的,這次錄音期間耳機也發生狀況,又聽說專輯預購意外碰到鬼門開,但聽說這是專輯會大賣的好預兆。」她更開心地透露非常滿意這張專輯,無論在視覺與聽覺上都完整呈現自己現在的狀態與心境。
 
楊丞琳為了拍攝新專輯封面前往德國的,因為工作排程緊湊,雖有吃了德國豬腳,卻苦無機會遇到德國帥哥,「大多都是早上開始妝髮,接著就進行拍攝工作,每個景點停留時間也短。但我發現德國男生身高似乎都超過200公分!8/5(一)Hit Fm電台活動現場,特別邀請來自慕尼黑的帥氣德國主廚粉絲現身,主廚Stefan Liedl來台三年,在台北開設了「巴獅子德國餐廳」,現場除了德語教學,教了「豬腳」「香腸」「肉排」,連發音更難的「天使之翼」也不忘指導之外,更帶來「慕尼黑之天使之翼豬腳」當作獻禮,以及準備了自製的德國香腸與肉排讓她品嚐。主廚Stefan Liedl特別解釋,德國北方與南方的豬腳製作方式不同,北方是燉煮,今天帶來的是燒烤方式製作的,皮酥脆肉彈牙。楊丞琳直讚豬腳比在德國吃到還棒,忍不住還再多吃了一口,加上她因無法忍受肉味其實不太吃香腸,但德國香腸完全能接受。

img1375783638.jpg

img1375783579.jpg
 
此外,因日前義氣相挺同門師弟JPM演唱會,再度引發媒體熱切關注,楊丞琳說:「我就是男版潘瑋柏,圈內好友非常多。」而近日呼吸道似乎有些過敏反應,她為了讓粉絲放心,表示會抽空去看醫生,至於身形略顯消瘦,她表示現在很滿意自己的體態,「目前就是43-44kg,我自己很滿意。不過,如果通告時間比較晚,媽媽一定會準備三菜一湯讓我吃飽後再去工作。」8/10、11在北中南都會舉行簽唱會,8/17(六)14:00也會舉行演唱會,詳情請洽唱片公司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專輯介紹 http://www.playmusic.tw/album.php?id=520

專輯相關新聞: 楊丞琳帶頭搶暑假唱片市場 新輯「天使之翼」遠赴德國拍封面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HitFm/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