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郭靜八月底發行靜選輯《致純靜》回顧歷年代表,宛如聽著自己說故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郭靜八月底發行靜選輯《致純靜》回顧歷年代表,宛如聽著自己說故事
0
3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8月6日 (二)

首次接下【超級偶像8】的主持工作,再加上將於月底發行個人首張新歌加精選《致純靜》【2CD】,「純愛天后」郭靜近來因壓力倍增,竟緊張到失眠、失聲,所幸在製作人的要求下,郭靜調整作息,重拾甜美聲音。而在今天(八月五日,週一)長尾巴、過生日的郭靜,也許下她的生日願望。有寵物Du Du貼心相陪的她,先是許下「台灣加油」,早日走出「拉皮斯病Rabies」風暴(*註);二則祝福家人和周遭朋友,「平安、健康、賺大錢」;三願自己「來年可以遇到對的人、事、物」。
 
精選包括「致純愛」CD1與「致故事」CD2,收錄出道以來多首經典代表
「純愛天后」郭靜將於月底發行個人首張新歌加精選《致純靜》,將採「致純愛」CD1與「致故事」CD2,集結收錄郭靜自2007出道以來、六張個人專輯裡,包括〈我不想忘記你〉、〈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嫁妝〉、〈每一天都不同〉、〈Encore LaLa〉、〈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等經典作品,同時也將收錄包括〈你眼中的我〉等三首全新作品以及金曲串燒。對此,郭靜表示:「這是我出道六年來的成績單,回顧整理這些曲目,感覺就像是聽著自己說故事,每首歌都有一段回憶存在。」郭靜也笑說:「這種自己聽自己說故事的感覺,讓我想起陳淑樺的專輯名稱《跟你說,聽你說》。」

img1375783817.jpg

img1375783851.jpg
 
出道六年以來,郭靜個人發行過六張專輯,總是一人出演封面的她,對於這次首張個人新歌加精選《致純靜》的發行,決定邀來最瞭解她的「分身」搭檔,共同入鏡。在知名攝影師林炳存的掌鏡下,郭靜一人分飾兩角,包括短髮俏麗活潑的郭靜,以及長髮優雅安靜的郭靜,完成她首次「雙人」專輯封面的拍攝。然而,為這精選新輯、剪成俏麗短髮的郭靜,儘管讓身旁工作人員盛讚其造型「很有當年陳淑樺的味道」,但郭靜還是忍不住自嘲:「短髮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我還是喜歡我的臉,有上聯和對聯!」。此外,而再看到另一個郭靜的長髮造型後,郭靜更是咕噥說到:「天啊,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髮長!」甚至央求工作人員:「這頂假髮,我可以帶回家嗎?」
 
郭靜的清新以及熱愛視覺設計,也引來紙可拍相機廠商,為她打造專屬明星商品—「你眼中的我」特製紙可拍相機!這特製紙可拍的兩款機身外殼,包括「星空耀眼」版和「炫彩亮眼」版,皆是出自郭靜的親筆手繪,而在隨貨附贈的2G記憶卡裡,也同時內建收錄郭靜最新單曲〈你眼中的我〉完整版,以及郭靜私藏精選的「In My Eyes」純愛攝影集,好讓歌迷在精選正式發行前、能搶鮮擁有。共計限量400份的郭靜「你眼中的我」特製紙可拍,在博客來上線販售一天後,「星空耀眼」版已宣告銷售完畢。
 
再加三首新歌!全新作品〈你眼中的我〉,今(一)起全亞洲首播
郭靜2013全新作品、同時也是三立戲劇【幸福選擇題】片尾曲的〈你眼中的我〉,將從今(八月五日,週一)起,於Hit FM聯播網、MusicRadio音樂之聲、CITY FM城市之音、馬來西亞MY FM、新加坡優FM 1003、加拿大中文電台和洛杉磯AM1300中文電台,全球同步首播。郭靜個人首張新歌加精選《致純靜》【2CD】,預訂8/16預購、8/30發行。
 
 
*註:
動物學者專家近來連續發表文章,指「狂犬病」是中文俗稱,英文疾病名為Rabies,中文應譯為「拉皮斯病」。儘管國內目前尚無貓犬感染病毒的個案,但持續稱為狂犬病,會讓民眾誤以為只有狗會感染、甚至有引發棄養潮之虞,反而造成防疫死角,因此應發起「拉皮斯病」正名運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7452167277445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