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黃汝豆花妹提前與粉絲過情人節 對雷神索爾最有感覺 要選來當男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黃汝豆花妹提前與粉絲過情人節 對雷神索爾最有感覺 要選來當男友
0
2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8月13日 (二)

豆花妹著一襲白色俏麗小洋裝,以慈善大使身分出席Hot Toys 年度展VIP慈善義賣之夜,進行復仇者聯盟及鋼鐵人Mark 21的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她說:「因為今天是慈善大使,所以選擇純白的洋裝,才有天使的感覺。」另外,此次義賣的公仔,包含: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 、鷹眼、黑寡婦,這類電影是豆花妹喜歡的所以幾乎都看過,提到如果可以從中選男友,豆花妹直說:「那一定選雷神索爾,因為除了他很有擔當之外,能給我安全感,還具有神力,可以在我有危險時馬上出現,身材又結實也不會壯過頭,在他身邊感覺就可以當個小鳥依人的女生。」豆花妹雖然覺得雷神索爾不是最帥的,不過她選男友最重視感覺,她說:「只要感覺對,外表絕對不是最重要的。」

img1376324488.jpg
 
父親節工作中渡過  情人節陪爸爸補過
 
另外,和家人感情超好的豆花妹今年因工作無法陪爸爸過父親節,答應爸爸在情人節當天,回家陪他吃情人節大餐,她說:「爸爸為了我付出很多,一開始進入演藝圈時,本來爸爸非常反對,到現在學上網就為了看我所有的新聞跟資訊,從反對到支持,讓我很感動。」她相信爸爸絕對是上輩子的情人,對女兒只求付出不求回報,日前到金門工作,還特地抽空買了爸爸最愛吃的牛肉乾,準備帶回家孝敬他。
 
迷上跑步與健身  每周跑三次  不流汗不過癮
 
近日除了新的戲劇在洽談中之外,豆花妹也開始進行錄音,準備新專輯,開始運動本來是為了訓練肺活量,讓歌唱得更好更順利,不過開始跑步之後,她愛上流汗的感覺,每次跑完都覺得身心舒暢,原本最多只能跑三公里,到現在已經能跑到七公里了,除了每次跑步至少跑40分鐘以上外,她每晚睡前也會做仰臥起坐100次,維持平坦結實的小腹,還有跳繩也是她的最愛,每次至少跳500下以上。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