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郭靜榮登「最佳戲劇主題曲女神」《幸福選擇題》片尾曲〈你眼中的我〉三日攻佔QQ單曲日榜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郭靜榮登「最佳戲劇主題曲女神」《幸福選擇題》片尾曲〈你眼中的我〉三日攻佔QQ單曲日榜冠軍
0
3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8月13日 (二)

今天(8/13)是七夕情人節,「雙郭」郭靜和郭鑫只能當無緣的情人!即將在八月底推出《致純靜》新歌加精選的郭靜,日前拍攝首波主打〈你眼中的我〉MV,原本與郭鑫飾演情侶檔,兩人卻還沒牽手就分手!因為主打歌被選為三立華劇《幸福選擇題》搭片尾曲,歌詞重新量劇訂做,導致MV劇本大修,牽動拍攝計劃一波三折,從國外取景轉為澎湖拍攝,最後又錯過檔期改到內湖棚拍。連郭靜只能苦笑說,明明都是「湖」,落差也太大了。男主角戲份也因為歌詞調整被大刪,從影片合拍變成剩下照片合影。歌詞大調整,加上郭靜開始《超級偶像8》主持密集錄影,讓「雙郭」無緣情侶檔,原本有機會出國拍MV談場異國戀,最後淪為照片戀人。被工作人員笑稱或許是冥冥註定,中了「同姓不宜交往」的老觀念魔咒。
 
郭靜推出精選輯唱純愛經典,也向經典愛情電影致敬。原本MV導演林炳存設定男主角戲分只剩下合照撕毀後的肩膀一角,只需要臨演不用露臉,拍照當天卻因為郭鑫意外出現在攝影棚,臨時被抓來客串,重新續緣擔綱情侶合影。「雙郭」見面兩分鐘就必須立刻入戲,親密動作連拍考驗演技。兩人信手拈來擺出各種情侶合照POSE,還扮演起蘿絲傑克,重現電影《鐵達尼號》雙臂張開的經典動作。




img1376384420.jpg

img1376384489.jpg

img1376384573.jpg
 
郭靜在精選輯裡一人分飾兩角,短髮俏麗代表樂觀開朗的郭靜,長髮優雅則代表憂鬱深沉的另一種郭靜,在劇裡療情傷,撕毀所有與郭鑫的合照,貼滿一整面都是剩郭靜的獨照,郭靜形容自己多了很多分身,組成壯觀的「郭靜複製人牆」。但郭靜說自己房間絕不會這樣作,私下的她其實是一個會看照片回憶過去的人,一旦看到不開心的照片,心情會立刻盪到了谷底,但她也不會選擇撕照片,而是「會把照片收集起來,放到最深最深的角落去,永遠都不會再翻到最好。」
 
一直與搭劇結緣的郭靜,從未出道就以「Claire」名字開始在偶像劇初試啼聲被留意,之後張張專輯都有搭劇,今年以〈你眼中的我〉再度掄元。發過6張專輯,至今已累積近20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搭劇歌,在KKBOX、myMusic、oMusic等數位音樂平台總點播歌數已突破8000萬次,數位成績斐然,讓郭靜也從純愛天后榮登為「最佳戲劇主題曲女神」!
 
喜歡設計與插畫的郭靜,今年更與兼具環保創意的「紙可拍」相機合作,以〈你眼中的我〉的眼睛概念,推出由她親自手繪設計的限量版紙相機明星商品,兩款外殼版本在博客來上架不到一週就銷售一空,也讓跨界設計的郭靜備受肯定。只是設計時正逢配唱期間,新歌〈你眼中的我〉為了更符合劇情,求好心切與劇組前前後後討論改了幾次歌詞,唱了很多版本才定案,還要構思專輯預購禮、和紙相機明星商品畫設計,又碰上《超級偶像8》主持錄影,大小事撞在一起的龐大壓力讓郭靜失眠了,幾次錄音都飽受影響。製作人下令要調整作息,才又重拾聲音的甜美感。
 
《致純靜》新歌加精選將於8月16日開始預購,首波浪漫主打〈你眼中的我〉搭上三立華劇《幸福選擇題》詢問度高,新歌上架三日衝上QQ音樂指數日榜冠軍! 該劇片頭曲、片尾曲都大獲好評,二日就稱霸KKBOX新歌榜冠亞軍!精選輯以雙CD豪華精裝,收錄3首全新單曲+27首純愛金曲+1首經典串燒,將於8月30日正式發行。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