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國民小提琴家 葉加瀨太郎 12.12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出道20年首度登台演出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本國民小提琴家 葉加瀨太郎 12.12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出道20年首度登台演出
0
2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8月14日 (三)

在日本國民小提琴家葉加瀨太郎優美悠揚的小提琴聲下,伴隨著眾人一同沈浸日劇「戀人啊」的深刻愛戀,品嚐日劇「幸福鐵板燒」的幸福滋味。融合世界音樂、爵士、拉丁以及電影配樂等跨界個性派精湛琴藝,進而締結了與大衛佛斯特、席琳狄翁合作名曲〈To Love You More〉,更使他成為世界知名的音樂家。 出道20年走遍世界各地的葉加瀨太郎,也在日前正式公佈將台灣納入首次世界巡迴公演的其中一站!  同時也推出睽違多年的全新原創專輯《WITH ONE WISH》,與大家分享蘊含飽滿正面能量的「葉加瀨」式音樂魅力!
 
在台轟動一時的日劇『戀人啊』主題曲〈To Love You More〉,間奏部份由葉加瀨太郎演奏的小提琴獨奏不僅扣人心弦,更將劇情帶入最高潮,進而創造出銷售量突破百萬張的冠軍佳作。更被David Foster大衛佛斯特喻為這個星球上最棒的小提琴手之一。曾於1996年由席琳狄翁欽點一同參加世界巡迴演出的葉加瀨太郎,這次則是頭一次以個人名義舉辦世界巡迴公演。九月展開日本巡迴演出後,接下來跨海前往倫敦、紐約、德國、韓國等地,並於1212首度登台於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舉辦「葉加瀨太郎 2013"JAPONISM "世界巡迴演奏會台北站」演出一同親身體驗葉加瀨太郎熱情而意境豐富的音樂世界!

img1376473389.jpg
 
睽違多年的葉加瀨太郎最新原創專輯《WITH ONE WISH》,特別請來默契十足的製作人鳥山雄司再度攜手合作,呈現以「旅行」為主軸,巧妙地融入了旅程裡的淡淡愁思,濃縮每一趟旅程中所觸及心房的感動於音樂之中。集結包括為醫藥品企業「日醫工」所創作的同名形象曲〈WITH ONE WISH〉;行銷愛媛縣充滿優美自然風光的上島町而作的形象曲〈上島町之歌〉;受邀為創立百年的日本老牌演藝經紀公司「吉本興業」所編製的舞台劇「吉本百年物語」譜寫的主題曲〈MY HOME TOWN〉等12首佳作。葉加瀨太郎最新專輯《WITH ONE WISH》預定08月16日台壓發行。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