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佳瑩「越渺小越勇敢」演唱會 與好友郭采潔、季欣霈組成"阿拉鳥" 動感〈失戀陣線聯盟〉出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徐佳瑩「越渺小越勇敢」演唱會 與好友郭采潔、季欣霈組成"阿拉鳥" 動感〈失戀陣線聯盟〉出道
0
2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8月19日 (一)

很會唱的徐佳瑩拉拉自從2013上半年推出一張《繼續 理想人生》Live專輯後,便立刻當起空中飛人在海外忙著「繼續 理想人生」演唱會的巡迴,在忙碌的行程中還是不忘唱給台灣的歌迷們聽,今日(8/16)她在華山文創園區的Legacy傳‧音樂展演空間舉辦了一場名為「越渺小越勇敢」的演唱會,以女生心事為主題,演唱了20多首歌曲,贏得現場1200多名觀眾熱烈喝采;演唱會上邀請來她的死黨郭采潔與季欣霈以三人組合「阿拉鳥」名號首次出道演唱草蜢暢銷曲〈失戀陣線聯盟〉,又唱又跳搞得全場差點High翻屋頂;收視冠軍的卡通頻道也應邀安排《探險活寶》的阿寶與老皮人偶擔任現場神秘嘉賓,拉拉演唱《探險活寶》主題曲時,阿寶與老皮在台上手舞足蹈好不快樂!除了兩組難得嘉賓,拉拉唱自己的歌如〈不難〉〈失落沙洲〉〈你敢不敢〉等等,還自我挑戰從小時候的偶像徐懷鈺的〈飛起來〉一路唱到日本唱將槙原敬之〈素直〉及華語唱將許景淳的〈玫瑰人生〉,曲曲動人。接下來她即將又再飛往海外,8/18(日)在上海舉行「繼續 理想人生」演唱會。

 
好友郭采潔、季欣霈現身 “阿拉鳥”女子團首次登台演出  《探險活寶》阿寶和老皮前來探險  和拉拉做好朋友

個性活潑的徐佳瑩好友不少,這次演唱會也特地邀請了郭采潔和季欣霈兩人擔任嘉賓,交情好的三人早就在之前一次電台節目中組成”阿拉鳥”女子團體,當時走的是知性文青路線,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此次登台機會,三人私下密謀一定要有點不一樣的,索性以動感路線出道,便以草蜢的暢銷曲〈失戀陣線聯盟〉作為出道曲,三人在練團室練唱又練舞,動感到連樂手都想一起跳,好默契加上好歌,總彩時贏得大家讚賞,演唱會上”阿拉鳥”的首次合體獻唱更是掀起高潮,台下粉絲歡呼聲不斷,頻頻尖叫要她們趕快發行專輯。
 
收視冠軍的卡通頻道(4-14歲),繼高鐵歡樂卡通列車讓《探險活寶》的阿寶和老皮榮登列車車頭之後,特別接受”粉絲”徐佳瑩的邀約,安排阿寶和老皮成為徐佳瑩演場會的神秘嘉賓,阿寶和老皮的口白出聲時,現場觀眾就驚呼連連!阿寶和老皮的人偶在徐佳瑩演唱《探險活寶》主題曲與表演六連拍時更是搶盡鋒頭,台下鎂光燈閃不停!彩排時阿寶和老皮也和徐佳瑩與她的死黨郭采潔、季欣霈一起合照,只見這群姐妹淘對阿寶和老皮又親又抱,完全卡通上身不顧形象!徐佳瑩喜歡《探險活寶》古怪又迷人的氣氛,平常創作遇到瓶頸時,阿寶和老皮那種三八傻氣的個性最能讓她大笑且放鬆心情!

img1376843344.jpg

img1376842399.jpg

 
越渺小越勇敢”唱遍20、30、40女人心事   徐佳瑩:「什麼東西都沒有的人是最強壯的。」

2012年,繼「繼續 理想人生」演唱會之後,徐佳瑩對於生命有許多的領會,年初在發想這場演唱會主題時,她便提出了”越渺小越勇敢”的想法,她說:「考驗是一定要的,我沒什麼才華,只會寫歌唱歌,一直都覺得自己何德何能可以碰到這麼多的好人圍繞著我,身邊也總是有許多的朋友讓我看到他們不管碰到什麼挫折,都還是努力的生活著,那讓我知道,只要好好的堅持做好一件事,那就是一種勇敢。」演唱會上,除了自己的歌〈不難〉〈你敢不敢〉〈失落沙洲〉等等,她特地選了一些影響自己歌唱生涯的曲目,像是10多歲時的偶像徐懷鈺的〈飛起來〉,20多歲初聽到、驚為天人,至今仍能給她勇氣的槙原敬之〈素直〉,還有愛唱歌的她想要挑戰的高難度〈玫瑰人生〉(許景淳),每一首都是她想要跟台下觀眾分享的心情;她也努力的完成對自己的期望,接下來,她又要繼續當起空中飛人,演唱會結束隔天(8/17),她馬上就飛往上海準備下一場巡演。關心拉拉動態的粉絲一定要上她的臉書粉絲頁為她加油。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