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新歌「勇敢很好」MV找馮德倫擔綱男主角 PK尬蔡依林「日不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新歌「勇敢很好」MV找馮德倫擔綱男主角 PK尬蔡依林「日不落」
0
2,8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8月21日 (三)

楊丞琳新專輯《天使之翼》第2波抒情主打「勇敢很好」MV,邀來2位億萬人民幣票房導演加持,陳正道執導拍攝、馮德倫擔綱男主角,加上「金鐘影后」楊丞琳,黃金3角陣容聯手打造!

MV腳本層次豐富,僅僅5分鐘MV含括吻戲、哭戲、打戲、自殺戲,著實考驗初次合作的2人演技,開拍前丞琳問馮德倫:「你當導演時脾氣大嗎?」深怕自己演技未達馮導標準,但首場天台的自殺戲,馮德倫完全被丞琳的演技鎮懾住!在天台馮德倫試圖跳樓,丞琳從後方熊抱阻止,因力氣過大,她臉頰不斷撞馮德倫後背,頻頻發出「碰」的聲響,撞了20多次都沒NG,接著一轉身丞琳10秒掉淚,情緒釋放快又驚人,等導演喊卡,馮德倫與資深攝影師同時鼓掌,大讚:「太會演了,一定要給你拍拍手。」丞琳又哭又笑的說:「拍得精疲力盡,這比金鐘劇還辛苦!」這場戲為了表現男主角對愛情的佔有慾,試圖以跳樓自殺挽回感情,丞琳也呼籲大家:「看到MV千萬不要模仿,這只是演戲喔!」

img1377092924.jpg

img1377092129.jpg



陳正道導演為了加深感情戲氛圍,臨時安排多加2人吻戲,儘管只有嘴唇點到為止,但馮德倫感受到丞琳當下緊張,幽默在一旁頻開玩笑:「導演不用調燈了,直接拍啦!」、「我不趕飛機了,這場拍久點啦!」緩和現場氣氛。導演更搞笑伸手跟馮德倫要錢:「我幫你安排吻戲了,3千塊拿來。」馮德倫回說:「收不收信用卡啊?」丞琳一旁大喊:「我的吻只值3千塊嗎?」第2天殺青戲一拍完,丞琳貼心準備生日蛋糕,帶領全場工作人員為馮德倫慶生,讓他笑說:「我把我生日願望送給你,祝天使之翼專輯大賣!」

巧的是,早在2007年 小天后Jolin蔡依林在「特務J」音樂電影二部曲中以及「日不落」MV也找來馮德倫演出對手戲,當時她自言與男主角之一馮德倫拍MV時非常尷尬,因她要撫摸馮德倫赤裸的身體,因拍攝時十分熱,故雙方不時接觸到對方的汗水。

img1377092783.jpg

img1377093813.jpg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