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彭佳慧歸零祈新輯大賣 回到出道日8/22結婚酒店開記者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彭佳慧歸零祈新輯大賣 回到出道日8/22結婚酒店開記者會
0
1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8月23日 (五)

歌壇天后彭佳慧(Julia)暌違3年推出新作【MY MOMENTS 醉佳時分】,昨(22日)不畏潭美颱風,舉辦發片記者會,並公佈11月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可謂雙喜臨門,她昨穿陳季敏2013秋冬新裝亮麗現身,由2名猛男抬轎進場,氣勢非凡!由於撫養她長大的奶奶甫過世,記者會中她數度紅了眼眶,現場播放自傳體新歌【鏡子裡的我】MV美麗絕倫、氣勢非凡,她歸功於老公給她滿滿的愛,讓她越來越美有自信;她力求演出到位,更具爆發力地演唱羅大佑的【鹿港小鎮】,令人驚艷又欽佩。年代副總常立欣亦到場送上目前最紅的熱氣球樂高模型,預祝Julia「發片熱賣」、「氣勢如虹」、「一票難求」!並宣布彭佳慧【My Moments In Time】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即時線上開賣,她將於11/29、30兩天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開唱!
 
「鐵肺歌后」彭佳慧昨回到結婚的場地六福威斯汀大飯店舉行個人新專輯【MY MOMENTS 醉佳時分】的發片記者會,而昨天8月22日正好是她16年前出道、辦首張專輯【說真心話】記者會的特殊日子,將具有人生重要意義的時間、地點集合起來,為最新專輯造勢,Julia說:「可見這張【MY MOMENTS 醉佳時分】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由她自組的「風流女生」工作室首次製作統籌整張專輯,彭佳慧親自參與催生,「翻唱專輯並不好做,請大家來聽聽看,就可以知道我的用心!」Julia並感謝「我是歌手」和所有在賽事中為她加油打氣的粉絲,「節目提供很好的平台,讓參賽者發揮最好的表現,使我們這些過往有過累積的唱片歌手,重新得到大眾的認可。」她更期許「從這張專輯開始,讓大家看到我更多的發揮和努力」,Julia謙沖自牧充滿感謝!

img1377267654.jpg

img1377267782.jpg
 
西北颱潭美來襲前夕,一手帶大佳慧的奶奶過世,享壽86歲,她在攝影棚接到消息當場崩潰決堤,立即返回屏東老家奔喪,她說:「遺憾沒能見到老人家最後一面」,痛哭失聲,但欣慰奶奶是很安詳地離開,「自從爺爺6年前過世後,奶奶一直思念著他」,如今祖父母終可在天上相聚,Julia雖不捨奶奶,但堅強面對事實,全力辦理後事,經紀人一度擔心她的身心欲延後記者會,但她表示做一件事不會只考慮到自己,尤其很多工作人員帶著她衝刺,發片期行程背後細節繁瑣,牽一髮而動全身,她稍事沉澱後,主動表示記者會可以如期,不料颱風又來襲,工作人員都表示挺她到底,風雨生信心,讓她很感動。
 
彭佳慧【MY MOMENTS 醉佳時分】定8/23盛大發片,在全球華人圈先掀轟動,數位點擊率大破2千萬次,網友譽她「新歌充滿天后氣勢,翻唱又特別迷人」、「女神和E神都是我的神,膜拜!」,她翻唱老公和自己最愛的陳奕迅歌曲【好久不見】迴響超大,點擊率即將大破1千萬次! 年代副總常立欣特別蒞臨站台致詞,預祝彭佳慧遇水則發,歌唱事業更上層樓,他獻上象徵一飛沖天的熱氣球樂高模型給她加持,還創意十足地取「熱氣球」3字入吉祥話,祝她「發片熱賣」、「氣勢如虹」、「一票難求」,彭佳慧【My Moments In Time】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2場門票昨即時上線開賣,請洽「年代售票系統」和3大超商「7-11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 Life-ET」。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