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拉丁情人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 秋季新專輯首支MV再展結實好身材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拉丁情人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 秋季新專輯首支MV再展結實好身材
0
6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8月24日 (六)

首席拉丁情人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即將在今年秋季發行的全新專輯,首支單曲“Turn The Night Up”在全美電台首播第一天就創下一千兩百萬人次收聽紀錄,剛剛曝光的正式版音樂錄影帶,安立奎在派對中,不斷追逐著性感女主角,兩個人雖然沒有親密的肢體接觸,但曖昧不明的氛圍也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安立奎在過去的音樂錄影帶中,像是Finally Found You、Tonight (I'm Lovin' You),安帥總是跟女主角有超親密的互動,甚至還有女主角只穿內衣就上陣,讓很多女性粉絲看的心癢癢,巴不得自己就是女主角!而這次推出新歌“Turn The Night Up”,或許是女友管的太緊,這次安立奎沒有跟女主角有太超越尺度的親密接觸,兩人只有透過眼神交流,但安立奎為了廣大的女性粉絲,還是脫掉上衣露出精實的胸肌,想必一定又殺死一堆迷姐迷妹。
 
除了正式版音樂錄影帶之外,歌迷們還可以到歌曲官方網站www.turnthenightup.com ,同步個人FACEBOOK照片,就可以製作專屬於你的個人版音樂錄影帶跟安立奎一起同歡,可說是西洋樂壇一大創舉。

img1377273804.png

img1377274036.jpg

從1995年出道至今,安立奎已經成功締造全球一億張唱片銷售、五首Top 10單曲、兩首冠軍單曲及12首舞曲單曲榜冠軍。2013再出輯的安立奎,這次以電音舞曲風格再戰樂壇,會創下什麼樣的紀錄,令人期待萬分!
 
 
安立奎 - Turn The Night Up官方版音樂錄影帶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