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桃園縣政府舉辦「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活動 歌迷齊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桃園縣政府舉辦「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活動 歌迷齊聚
0
17,1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2月18日 (日)

 

 

桃園縣政府昨下午2時選定在具有77年歷史的大溪鎮武德殿,舉辦「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活動揭幕儀式。

 


桃園縣文化局規劃大溪鎮歷史建築武德殿為「鳳飛飛臨時紀念館」,預計25日開放。

 

桃園縣觀光行銷局長李紹偉表示,可以感受到國人與歌迷對鳳飛飛辭世的不捨,桃園縣政府在最短的時間內在武德殿陸續規劃展出,希望留給大家再度緬懷歌后的機會。文化局長張壯謀說,15日透過律師、鳳飛飛昔日合作團隊的首肯,17日從香港、高雄等地匯集各種展出物品,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促成向鳳飛飛致意的空間。

鳳飛飛的委任律師江燕偉也從香港帶來3套鳳飛飛的衣服,並在活動中展出,江燕偉也象徵性將鳳飛飛招牌帽子授予桃園縣政府。江燕偉說,非常謝謝大家關心,原本鳳飛飛家屬不希望參加任何活動,但是鳳飛飛的兒子在這段時間感受到各界的朋友關懷,與桃園縣政府的多次聯絡,終於改變態度,答應只要不涉及商業活動,任何追思活動所需的圖文、音樂都同意配合。
江燕偉表示,鳳飛飛的兒子「感受到外界的愛」,在前天才告知可以參加今天的活動,也感謝全國所有人的關心。

 

為了配合鳳飛飛生前給歌迷的歡樂與堅持,記者會中還選用鳳飛飛身著桃紅色套裝照片為看板,希望從鳳飛飛燦爛的笑容中,留給更多人懷念。

 

桃園縣文化局表示,由於鳳飛飛辭世的新聞太過突然,許多歌迷有好多話都來不及向鳳姐說,縣政府特別準備許多明信片,供歌迷寫下心中的話。至於室內展區部分,因涉及圖像、影音等方面的授權,相關的展品在經過取得律師及相關單位授權同意後,室內展將從25日展出到4月8日,內容包括鳳飛飛秀服、照片等珍貴檔案。

 

 

( 記者:陳淑娟整理報導     照片提供: 中央日報/網路拍攝     資料提供: 中央日報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