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3全球最暢銷樂團 謎幻樂團獲三項全美音樂獎提名 明年展開美國大型巡演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2013全球最暢銷樂團 謎幻樂團獲三項全美音樂獎提名 明年展開美國大型巡演
0
1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0月13日 (日)

在甫公佈的2013全美音樂獎入圍名單,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一共入圍年度新人、最受歡迎樂團、最受歡迎另類樂團等三項大獎,正在墨西哥進行巡迴演出的團員也直呼「這是最棒的消息!」為感謝歌迷的支持,謎幻樂團發行加收7首新歌的【夜視界Night Vision】白金慶功盤!
 
2013是謎幻樂團風光的一年,他們還以”The Year of Dragon”的標題登上告示牌雜誌封面。【夜視界Night Vision】在美國發行53週之後,依舊盤踞在銷售排行榜前10名,全球專輯銷售累積突破400萬張,成為2013年最暢銷的搖滾樂團。單曲”Radioactive” 則瘋狂蟬聯告示牌搖滾榜23週冠軍。除此之外,謎幻樂團三支MV ”It’s Time”、” Radioactive”、”Demons”也在YouTube累積超過1億次點閱。


img1381654373.jpg
 
人氣隨著專輯熱銷跟著水漲船高的謎幻樂團即將於明年春天在美國展開首次的大型體育館巡演,從曾經台下只有6個觀眾的賭場駐唱樂團,到唱進萬人體育場的百萬暢銷樂團,主唱丹(Dan Reynolds)說:「我們從沒想過這一切就這樣發生了,我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慢慢地累積觀眾,還記得在專輯發行前,我們還想說如果首週可以賣個一萬張,我們就會高興的不得了。」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