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aren莫文蔚精選輯完整收錄47首必唱歌曲 新歌找來李焯雄、阿弟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aren莫文蔚精選輯完整收錄47首必唱歌曲 新歌找來李焯雄、阿弟仔
0
4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0月15日 (二)

將屆入行20年的”華人天後”莫文蔚Karen,一直以來求新求變,勇于嘗試新鮮挑戰,在這特殊的年份時刻,當然也以最特別的呈現方式紀念,《莫後年代20周年世紀典藏》因而誕生,破天荒橫跨滾石、SONY、環球3大音樂廠牌,更收錄1993年現已絕版的第一張粵語專輯《Karen》主打曲《這等待眼睛》,多首經典歌曲3CD+1DVD完整記錄Karen 20年音樂歷程,10月25日發行。百變一生,莫後一分,一首歌找到永恒,“莫”代表莫文蔚,粵音為“幕”;“後”代表天後,也是幕後的簡體寫法,她的千變萬化,都只是潛藏于華麗深厚的一粒沙。

向來被奉為百變女王與時尚天後的莫文蔚,“莫後年代20周年世紀典藏”裏的精選照片也備受期待,像是在《文丞武蔚》寫真書中,用瀑布般烏黑的秀發,性感平直的美背,時尚水晶的點綴,打造神秘狂野,以及一個大膽的保鮮膜Look,透明的保鮮膜包裹誘人身軀,雖然什麼都看不到,但完美的曲線,一覽無遺;更有在景色宜人的南非,莫文蔚穿上很多漂亮又獨特的衣服,包括一套很漂亮的古董婚紗,美麗的身影,加上南非陽光普照的景色,唯美的影像令人心醉,更有許多經典的照片與作品,從歌曲、MV到照片,“莫後年代20周年世紀典藏”一次收藏,堪稱最完美的精選輯,10月25日發行。!

莫文蔚不但自己選曲,更附上每一首歌背後的創作故事,除了回顧,當然還有創新!《莫後年代20周年世紀典藏》Karen特別企劃制作了一首《莫後年代》20周年主題曲《娘娘駕到》。這首新歌、本質就是一首好玩的Party 歌曲,藉由Karen的金曲金嗓,傳遞著人生本來就是一個Cosplay Party,每個人都可以角色扮演,所謂的“天後”不只是Karen,而是所有每一個忠于自己本能的人,都可以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成為自己的天後,而《娘娘駕到》也于昨天(10/14)在POP radio首播,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也同步播出。

img1381813847.jpg

img1381813895.jpg

由李焯雄填詞,阿弟仔制作,Karen破自己的再度突音樂取向, 以重低音節奏的開場輔以呢喃氣音的破題,讓所有的聚光燈再度聚焦于Karen的暢快演唱,鋪呈出一首時尚舞池必備, K歌必玩的亮麗節奏舞曲!《莫後年代20周年世紀典藏》精選輯聯合3大音樂廠牌滾石、SONY、環球攜手合作,3CD+1DVD完整典藏完整收錄“陰天” 、”他不愛我” 、”盛夏的果實” 、”寶貝” 、”Love Yourself” 、 “愛我的人請舉手”等47首必唱精選,再加18首DVD。史上最完整的Karen莫文蔚精選加新歌,有20年來陪伴大家的經典歌曲,有從未曝光過的驚喜作品,也有Karen特別制作收錄的最新單曲《娘娘駕到》,即將展開20周年巡回演唱會的Karen,就要在演唱會現場上問:“你中意聽哪一首呢?”







img1381815775.jpg

出道20周年的展演,莫文蔚很用心準備許多驚喜給粉絲,之前在香港盛大舉辦的“莫後年代-莫文蔚20周年展覽”,展出許多經典的海報、照片等作品,更有許多從未曝光的”內幕”故事,不論是她的歌迷、影迷都大讚精彩過癮!另外11月8日到10日,更將在上海文化廣場破天荒連唱3天,為20周年巡回演唱會揭開序幕,上海之後,莫文蔚也將前進北京、重慶、深圳等城市,臺灣場次也正在規劃中,但由于莫文蔚的工作滿檔,最快可能要到明年。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