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倪安東「我是你的」穿女裝自在 欽點MV女主角可望上鉤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倪安東「我是你的」穿女裝自在 欽點MV女主角可望上鉤
0
5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0月17日 (四)

倪安東第三張最新專輯《Friends》第二波主打「我是你的」唱出單戀的相思處境,音樂錄影帶極具巧思,導演傅天余要讓倪安東化身「衣架人」,起初倪安東並不了解意思,直到了片廠才發現導演製造了一間華麗更衣室,並商借500件衣服與高跟鞋,讓倪安東嚇傻:「我該不會要像演電影《Big Momma's House絕地奶爸》裡一樣要男扮女裝吧!」結果答案揭曉!倪安東的確要穿進女裝裡面,但衣服是被掛起來的!形成一種詭異又有趣的畫面。只見倪安東一看到蕾絲襯衫不斷大喊:「Oh My God!」「我是你的」音樂錄影帶將在10月14號於MTV頻道,以及華研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繼上一張專輯《Wake Up》主打歌「一覺醒來」,此次是倪安東第二次與香港詞壇大師林夕合作,讓他格外興奮與感到榮幸,直說:「林夕老師的歌詞都很有畫面,而且文字有很深的意涵!」第二波主打「我是你的」歌詞描述一段像朋友、又像戀人的關係裡,男生願意為他喜歡的女生扮演任何「她需要的他」。副歌唱出:「我是你的閨蜜,當你有話不方便直說,我是你的哥哥,為你出頭,不管你對錯,我是你的醫生,當你須要坦誠你軟弱,你想我是你的知己、親人、情人、我都聽你的。」倪安東起初並不了解閨蜜的意思,後來經過工作人員解釋才懂其中的奧妙,讓倪安東唱這首歌的時候覺得有點悲傷:「因為不知道對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只能苦苦等候!」

img1381995669.jpg

img1381995691.jpg
 
「我是你的」音樂錄影帶邀請倪安東很欣賞的名模,同時也是演員的李維維飾演女主角,劇情描述李維維每天在更衣室挑選衣服,而倪安東則是每天化身不同風格的衣服,掛在衣架上等待李維維選中的那天,無奈不管女主角怎麼選,永遠都選不中倪安東,劇情的結尾並埋下伏筆,耐人尋味。倪安東邊唱這首歌邊融入導演設定的劇情,直認為這個男孩子太痛苦了,倪安東笑說:「我好像沒有發生這樣的故事情節,可能西方人對於情感的表達比較直接,想告白就要鼓起勇氣往前衝!」
 
倪安東的混血外表,總會讓人誤以為他桃花朵朵開,身邊一定有很多女性好友在身邊圍繞,但事情並非如此,倪安東坦言自己跟宅男沒兩樣:「從還是學生時期,一直到進演藝圈,我整天窩在我的工作室剪輯音樂和影片,跟一群男生混在一起,足不出戶!」倪安東最新專輯《Friends》用音樂跟大家交朋友,首場Friends見面會將在10月19號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起跑,10月27號回到台北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詳細活動資訊請上倪安東官方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thonyneelymusic或華研音樂官方網站http://www.him.com.tw/。
 

=首播=倪安東 《我是你的》HD MV (I'm Your...) [Official MV]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