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智成為MV背詞演畫龍點睛主梗 想做背後靈 導演讚表現滿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智成為MV背詞演畫龍點睛主梗 想做背後靈 導演讚表現滿分
0
2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0月17日 (四)

「R&B王子」張智成10/25將推出個人第8張個人專輯【記得,是最好的遺忘】,他日前為標題曲【記得是最好的遺忘】赴淡水拍MV,在面海的高樓裡忘情詮釋劇情,由於太投入歌曲情境,他還問導演:「我會不會太激動?」,導演說他表現100分,完全融入曲中,才讓他放心;表妹梁靜茹(Fish)將生馬寶寶,智成表示,「寶寶是第一個聽完專輯的人。」當時靜茹私下跟他公布喜訊時,兩人都感動得哭了。智成並宣布將於11/22晚上8點在華山Legacy舉辦2013張智成【記得,是最好的遺忘】演唱會,即日起在全台7-11 ibon開賣,粉絲不要錯過!
 
張智成表示【記得是最好的遺忘】,出自好友、也是寫出梁靜茹名曲【崇拜】、【愛久見人心】的製作人彭學斌之手,他說當兩人在討論此曲時,學斌一個沉思,突然從口中慢慢說出:「記得……是最好的遺忘」時,瞬間自己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連連讚嘆不己,智成覺得這個標題很貼近現代人的心,現在很多人都有一些dark side擺在心靈角落,但它就是在那裡,要忘掉很難,曾有的戀人時不時從記憶跳出來舔你的傷口,不如試著記得與他(她)美好的部分,「記得它、記住它、勇敢地面對它」才會真正的放下!

img1381995850.jpg

img1381995876.jpg
 
「和回憶握手言和,記得是最好的遺忘」是張智成新歌【記得是最好的遺忘】所要表明的意境,男主角陷在失戀的絕境,分手女友的影子揮之不去,在好友智成的關心、安慰下,男主角學會記得她的美好、最終給予祝福!智成在MV裡扮演善於陪伴的麻吉,聽朋友講他的情傷、陪朋友療傷,最後還要畫龍點睛,講出主梗:「記得~是最好的遺忘」,他謙虛自己唱歌還是比演戲厲害,想安靜地演出「背後靈」,專心對嘴就好,但導演張清峰誇他表現好,打滿分100分;這支MV在淡水面海的高樓層大樓裡拍攝,智成在淡水夕照裡深情拍攝,場景優美令人動容!
 
張智成自稱「祕密達人」,大約快2個月前,到靜茹家吃飯時,表妹說出有喜之事,當下兩人都感動落淚,將當表舅的智成相當興奮,開心寶寶是第1個聽到整張專輯的人,他拿出新專輯給Fish鑑賞,她表示喜歡這張專輯裡的智成,覺得他狀態很好;智成因表妹懷孕,比以前更常關心她的生活起居,follow她的行蹤,確保她是否開心、愉快,他說已準備好當她傭人和奶爸,現在全心全意盼望表妹健健康康生下幸福的寶寶,還表示:「Fish和寶寶需要甚麼我都會給她」!
 
此外,智成也祝福大家可以從他的新歌【祝福是最好的遺忘】裡,去思考幸福和感動的課題,「單純選擇遺忘,可能是種逃避,但問題始終在,若學習去擷取、記得美好的片段,才會自然而然地放下,釋懷了不好的過去,也放過了自己。」他的【記得,是最好的遺忘】演唱會,將於11/22(六)晚上8點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門票已開賣,粉絲可於全台7-11 ibon實體購票,也可於indievox網路購票(www.indievox.com/),千萬不要錯過。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