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最新專輯『獅子吼』預購開跑 斥資60萬打造3米高「全民獅吼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最新專輯『獅子吼』預購開跑 斥資60萬打造3米高「全民獅吼機」
0
9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0月17日 (四)

「亞洲舞王」羅志祥第10張國語專輯『獅子吼』今日(16號)於全家便利商店、全省唱片行開始預購,為符合專輯概念,唱片公司斥資60萬打造3米高的「全民獅吼機」,矗立於西門町樂聲戲院旁廣場,連續4天舉辦「全民獅子吼 大聲吼出來」造勢活動,邀請所有心中有話想怒吼、釋放的民眾,可深呼吸再大聲吼出來,能讓氣更順、運更旺!今天舉辦揭幕儀式,現場羅志祥發揮獅吼功:『不要再亂爆料了,我沒有女朋友!』引起歌迷一陣歡呼,針對近來接二連三爆料,小豬無奈回應:「這樣有點累。」
 
此活動一連舉辦4天,包含獅吼機製作費、場租、主持人、工讀生、保全,總費用要價近60萬,唱片公司更加碼只要敢站上獅吼機大聲吼的民眾,即能免費獲得由小豬最新代言的Airwaves一包,吼最大聲、分貝數最高的民眾更能獲獎金1萬元,第2、3名可獲手錶1支!預估將有上萬人經過西門町都能看到這台獅吼機,新專輯『獅子吼』也將更受期待與矚目!【霸氣嘶吼金獅版】加贈28頁寫真歌詞本、金光閃耀獅吼耳機塞元;【沉默是金黑獅版】加贈28頁寫真歌詞本、萬獸之王時尚獅吼手拿包,已開始預購,11月8日正式發行。

img1381996097.jpg

img1381996141.jpg
 
小豬大方新娘抱豐腴歌迷 半澤直樹迷吼:老闆你弄我,我十倍奉還! 
 
今天是宣傳期第1個公開活動,中午才剛從北京趕回台灣的小豬已24小時未睡,但仍充滿精神,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支持!現場開放民眾上台體驗「全民獅吼機」,第1位西裝筆挺的金融業務員,咬牙切齒模仿半澤直樹怒吼「老闆你再弄我,我一定十倍奉還!」表達上班族遭老闆壓榨的心聲。第2位婦人為了搶冠軍萬元獎金,把對立法院政客互鬥的不滿一口氣吼出;第3位體型豐腴的歌迷藉獅吼機趁機許願:「羅志祥我可以親你嗎!」小豬反應機靈回:「我媽?羅媽沒來耶!」最後小豬仍大方新娘抱起歌迷,完成她小小心願,羨煞台下百位粉絲!

 
原定砸百萬飛好萊塢與真獅拍照 羅媽反對連3掛小豬電話
小豬笑稱:羅媽「母豬吼」才是萬獸之王! 
 
現場羅志祥雖發揮萬獸本領大吼,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他幽默笑稱羅媽才是最狠的「母豬吼」!小豬順從羅媽眾所皆知,一聲令下不敢忤逆,但其實籌備新專輯時期母子2人差點翻臉!原來為符合新專輯『獅子吼』概念,公司已安排到好萊塢以1天3萬美金高價,讓小豬與貨真價實的公獅近距離拍攝,此獅子是專門拍電影與人有接觸經驗的〝演員〞,而且獅子周圍有隱形電線,安全性高,但羅媽得知後堅決反對,並親自打電話給經紀人:「我絕對不會同意,我只有這個兒子!」最後小豬連打3通電話求情,全被羅媽掛斷,才驚覺事態嚴重趕緊請公司取消此次拍攝,退掉機票、飯店等所有安排!等小豬回報拍攝取消,精明的羅媽還跟助理多要一份通告表,隨時監看兒子行程。如此成功訓服獅王,也難怪小豬笑稱真正的萬獸之王是羅媽的「母豬吼」!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