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扮獅王 邀韓國女子團體BEG佳人搖臀跳「求愛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扮獅王 邀韓國女子團體BEG佳人搖臀跳「求愛舞」
0
8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0月24日 (四)

羅志祥耗資500萬拍攝新專輯首波主打MV,邀來韓國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成員孫佳人Gain跨刀演出,兩人在摟腰、搖臀大跳「求愛舞」,羅志祥因舞蹈動作太激烈,褲襠中間破大洞,讓他尷尬的立刻裝嬌羞用手遮重要部位。

Brown Eyed Girls以「高傲舞」紅遍整個南韓,今年PSY更力邀佳人在最新力作《GENTLEMEN》MV齊跳高傲舞,被國際封為新一代「PSY女郎」,這次羅志祥刻意將「獅王求愛舞」的副歌動作設計成手插口袋、左右扭動臀部、一副傲慢不屑的姿態,來呼應「高傲舞」。小豬笑說:「求愛舞不分男女,誰都可以高傲求愛!」

小豬在MV裡扮獅王,碰上「豹女」佳人後心甘情願成為俘虜。因劇情需要,小豬和佳人要摟腰、擁抱,他擔心佳人緊張,主動以共通語言日文親自溝通,搞笑讓她卸下心防,果真拍攝一次OK!佳人讚小豬:「眼神很性感,有野獸的感覺,電力比我還強!」當天拍攝結束,佳人特別到麻辣火鍋店用餐,小豬因工作無法陪同,等到佳人買單時才發現小豬早已盡地主之誼先行付帳,讓她大讚:「好貼心!早知道吃貴一點!」

img1382605158.jpg

img1382605171.jpg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