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凱蒂佩芮靠創作新專輯走出婚變陰霾 告示牌預測將空降英美銷售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凱蒂佩芮靠創作新專輯走出婚變陰霾 告示牌預測將空降英美銷售冠軍
0
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0月31日 (四)

兩年前的婚變事件,讓凱蒂佩芮(Katy Perry)陷入陰霾,總是給人甜美夢幻印象的她透露曾經兩個星期下不了床,也不敢看鏡子中的自己,還好靠著創作新專輯【超炫光Prism】的歌曲才慢慢重拾信心。
 
凱蒂的前夫羅素布蘭德在2011年用手機簡訊通知離婚,讓她彷彿從雲端墜入谷底,「我曾經兩週下不了床,完全失去了希望,變得毫無自信。」總是在舞台上高唱希望與愛的凱蒂,竟然連照鏡子的勇氣也沒有,她說:「有時候會對著鏡子哭,但當你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會哭得更大聲,因為覺得自己很可悲。」一直到眼淚都流乾了,凱蒂才慢慢透過寫歌走出婚變的情緒幽谷。
 
很多人都發現新專輯【超炫光Prism】的曲風與形象都跟以往有些不同,給人「長大」的感覺,凱蒂也坦承這是婚變給她的影響,她妙語:「本來我想把這張專輯取作【大人的現實世界】(Adult Reality),因為上一張專輯【花漾年華】(Teenage Dream)就像是我在棉花糖的雲端上,卻被人一拳打在臉上,還被踹下樓梯好幾次。」不過凱蒂還是希望藉著歌曲,傳達正面的力量給歌迷,「我就像一個移動的發光體,吸收了充份的光線,然後折射出七彩的超炫光,投射在喜愛我的歌迷身上。」

img1383199115.jpg
 
歌迷也以實際行動支持凱蒂這次的「成長」,首支單曲“聽我吼Roar”在全球68國登上iTunes冠軍,在台灣iTunes甚至創下同時有三首新歌同時在銷售排行榜前10名傲人成績。新專輯【超炫光Prism】也被預測將空降英國與美國的專輯榜銷售冠軍。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