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球網友上千萬次觀賞!YG娛樂2013年最大勢最強男團終於出爐!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全球網友上千萬次觀賞!YG娛樂2013年最大勢最強男團終於出爐!
0
3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0月31日 (四)

全亞洲歌迷無不屏息以待、2013年最受矚目音樂盛事,YG娛樂今年最大勢最強男團TEAM A vs. TEAM B終極PK殊死戰“WIN ( WHO IS NEXT?)”最終決戰,已經於上週五(10/25)已經光榮落幕,結果由TEAM A獲勝。為期2個月的決戰,不僅在韓國造成全國討論話題,影片在網路上播出,也造成全球網友上千萬次的觀賞,未出道先轟動。韓國演藝圈三大龍頭經紀公司各自推出新世代男團,2014年即將成為三強鼎立新戰局,如何出頭各憑本事。『YG 2013 史上最強男子組合最終決戰 –“WIN (WHO IS NEXT)”』迷你數位專輯完整收錄TEAM A與TEAM B在最終決戰節目中表演的決戰曲目,華納音樂11/1(五)火速在全台數位通路(ONLINE +MOBILE)發行!
 
韓國樂壇引領指標YG娛樂,史上破天荒第一次將旗下最具實力的11名練習生分成TEAM A與TEAM B公開競賽,全程競賽過程並於每週在電視上播出,讓觀眾參與即時票選決定輸贏,經過三輪決賽的激烈競爭,上週五(10/25)已經風光落幕,YG娛樂旗下藝人【BIGBANG】、【2NE1】、【EPIK HIGH】也全員出席這場現場直播的比賽,可見經紀公司對於相隔八年再次推出新男團的重視。經過兩隊自創曲與指定曲的激烈競賽之後,最後由隊長/主音  姜勝允、饒舌 宋旻浩、饒舌 李昇勳、主音 金秦禹、主音 南太鉉的TEAM A所獲勝,TEAM B雖然不幸落敗,但是經紀公司也表示會慎重規劃團員們的未來。
 
雖然競賽僅有兩個月的時間,所播出的節目在網路上播放時,平均每一集都有120萬次的點擊率,光總決賽當天,就有超過200萬人次觀看這兩組的激烈比賽,十集下來累積全球上千萬次的收看。而這次兩組在決賽中精彩的表現,全收錄在『YG 2013 史上最強男子組合最終決戰 –“WIN (WHO IS NEXT)”』迷你數位專輯裡,兩隊僅以練習生身份發行數位作品便立即在日本,香港,泰國,越南的iTunes上獲得第一名,一出聲就一鳴驚人未來成就備受注目。由於全亞洲歌迷與觀眾反應熱烈,經紀公司也決定將在網路上播出第十一集番外篇- “WIN-11人的未完成故事”,讓歌迷瞭解更多最後比賽的幕後花絮與團員們的獨家訪談,請歌迷們別錯過。

img1383221160.jpg
 
台灣唱片公司也與Yahoo!奇摩名人娛樂同步連載,為台灣歌迷朋友們介紹每週最新比賽戰況,邀請台灣歌迷們一起為兩組新團應援打氣,兩週的時間內,吸引上萬名網友觀看這11名練習生艱辛感人的比賽過程,TEAM A與TEAM B以超級新人之姿,在台累積了不小的知名度。華納音樂11/1(五)火速在全台數位通路(ONLINE +MOBILE)發行『YG 2013 史上最強男子組合最終決戰 –“WIN (WHO IS NEXT)”』迷你數位專輯,讓台灣樂迷們同步搶先感受YG娛樂新人的超強實力!
 
韓國娛樂圈三大龍頭:YG娛樂、JYP娛樂,以及SM娛樂除了旗下天王天后團輩出,目前也都積極在栽培新人當中,其中JYP娛樂旗下新男團也曾搶先在 “WIN ( WHO IS NEXT?)” 節目中搶先曝光,與YG娛樂新男團一同PK,兩團能歌擅舞能創作,與生俱來的饒舌天分與創作能力更是不時的讓人驚艷連連,造成網路發燒討論話題。新團擁有超強實力與外貌固然是成為下一個男子天團最重要的因素,但更重要的是經紀公司如何去操作與行銷,才能讓默默無名的素人一夜之間成為全球熱門的討論話題,不僅藝人需要包裝,音樂產品也需要包裝,還有如何打進競爭激烈無比的全球音樂市場,再再都考驗著藝人與經紀公司,2014年即將成為新世代男團三強鼎立的全新戰局,如何出頭就要各憑本事了。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