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廣告小天后!【卡莉怪妞】廣告好感度NO.1 帶動新一波可愛刷牙文化風潮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新廣告小天后!【卡莉怪妞】廣告好感度NO.1 帶動新一波可愛刷牙文化風潮
0
2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1月13日 (三)

日本怪物新人~【卡莉怪妞】全球展現最高超人氣,食衣住行廣告代言量破表,所代言廣告被票選好感度No.1!最新代言日本知名牙膏品牌Sunstar Ora2,帶動新一波可愛刷牙文化風潮!【卡莉怪妞】同步發行2013最新單曲《浪費NIGHT樂園(Mottai Nightland)》,同名主打歌曲攻進日本iTunes的電子音樂單曲榜冠軍,並收錄在台狂打牙膏廣告主題曲「超強氣場」,《浪費NIGHT樂園(Mottai Nightland)》初回限定盤CD+DVD已經在台熱賣中,同名主打MV 11/21(四)起MTV台獨家首播!
 
【卡莉怪妞】2013年旺不停!最新專輯《這什麼啊?》空降日本告示牌、公信榜冠軍,2013在全球八個國家舉辦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全數秒殺完售,掀起全球性卡莉旋風,現在更是廣告商的最愛,成為新一代廣告小天后。日本廣告綜合研究所發表今年10月份(9/20~10/19)最受歡迎的廣告排行,針對關東地區共3,000名男女,針對2,744件商品,共4,241個廣告當中的好感度調查,知名電信KDDI/au的廣告在10月份所公開了8個作品當中,以【卡莉怪妞】所拍攝電視台系列廣告因為深受不同年齡層的民眾喜愛而最受歡迎,勇奪好感度NO.1,這也是該電信暌違7年再次奪冠,讓廠商樂的笑呵呵。其第二名則是因為日劇『半澤直樹』而翻紅的堺雅人所代言的SoftBank電信廣告,第三名則是SUNTORY國際的飲料廣告。

img1384309556.jpg
 
不僅如此,總是創造出獨特「快樂」、「可愛」等新元素的【卡莉怪妞】,近日也躍升成為日本知名牙膏品牌Sunstar Ora2代言人,成為刷牙大使提倡刷牙文化,希望讓大家知道刷牙不只能刷的開心更能擁有全新的自我。這也是【卡莉怪妞】首次廣告除了在台灣之外,還有在泰國及新加坡等亞洲同步初放送,對於自己的廣告第一次在亞洲同步登場,【卡莉怪妞】也透露相當地興奮,直笑說當初為了拍攝廣告,得一直扛著跟自己身高一樣高的牙刷,因為牙刷重量也不輕,拍攝過程的確挺辛苦,但是為了有可愛且讓人驚喜的畫面呈現,一切都很值得,並且期待歌迷們看到廣告後的反應,相關活動頁面請參考 : http://www.ora2.com.tw/
 
2013年即將進入尾聲,【卡莉怪妞】行程依舊排滿滿到2014年。【卡莉怪妞】用音樂突破語言的隔閡,所引領的原素系文化開始備受全世界重視,讓曾經成功將批頭四與西洋歌手引進日本、現任華納音樂日本總裁石坂敬一也宣佈,由於【卡莉怪妞】是新一代不可缺少的音樂藝術家,讓正在萎縮的全球音樂市場,注入一股新的力量,所以要將【卡莉怪妞】推進全世界,並且從2014年2月開始,將展開2014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讓全世界更多樂迷們可以認識【卡莉怪妞】,更瞭解日本最夯的原素文化,巡迴國家將有台灣、北美(包括西雅圖,舊金山,芝加哥和多倫多)、英國、法國、韓國、新加坡和泰國等國家,目前台灣已知有主辦單位洽談中,台灣樂迷們也相當期待。
 
【卡莉怪妞】2013最新單曲《浪費NIGHT樂園(Mottai Nightland)》,同名主打歌曲一推出之後,因為活潑且讓人一聽就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逗趣的舞蹈動作,不但拿下日本iTunes的電子音樂單曲榜冠軍,更成為日本小朋友們爭相模仿的對象,此外還收錄在台狂播放的代言牙膏主題曲「超強氣場」,《浪費NIGHT樂園(Mottai Nightland)》初回限定盤CD+DVD已經在台熱賣中,同名主打MV 11/21(四)起MTV台獨家首播!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