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團員各自在國際間發光發熱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團員各自在國際間發光發熱
0
477

By Patrick

2013年11月15日 (五)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雖然暌違近一年半的時間沒有發行新專輯,但是團員們各自行程依舊忙碌,也在國際間不斷發光發熱!美國知名電視台FUSE票選『2013年最性感的音樂人』,成員T.O.P 獲得全球150萬網友支持成為最性感男音樂人,歌唱演技俱佳,最新單曲「DOOM DADA」在韓國發行一小時立刻空降排行榜冠軍,所主演電影「同窗生」12/20(五)也將在台上映。主唱TAEYANG相隔三年推出新歌「RINGA LINGA」,性感天后珍妮佛羅培茲的專屬編舞老師大讚其舞技精湛,美國歌壇天后蕾哈娜在社群網站上也特別關注了TAEYANG。才剛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的G-DRAGON也成為韓國史上第三位藝人登上全球知名義大利時尚雜誌VOGUE的男性版「L'UOMO VOGUE」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TAEYANG與 T.O.P 2013年最新數位單曲台灣與韓國同步發行,「RINGA LINGA」已在台發行、「DOOM DADA」週六(16號)在台發行,TAEYANG《首張正規專輯 SOLAR》台灣獨占豪華影音CD+DVD限定盤11/22(五)開始預購,12/13(五)實體與數位全台發行。相關MV首播訊息請鎖定華納音樂官網:www.warnermusic.com.tw


img1384518687.jpg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魅力橫掃全球,團員們各自出「輯」成績不但依舊耀眼,還備受國際各方的肯定。在音樂與演技上不斷嘗新與突破的T.O.P,在美國知名電視台FUSE年度票選『2013年最性感的音樂人』當中,獲得全球150萬各國網友們的支持,成為2013年最性感男音樂人,第二名為西洋人氣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第三名則是嘻哈天王JAY Z;最性感女音樂人則是由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所獲得。T.O.P暌違三年推出 2013年個人最新單曲「DOOM DADA」,不但由自己作詞,也參與共同作曲部分,15號新歌一公開在兩小時內橫掃Mnet等七大數位排行榜冠軍,人氣超高無法抵擋!YG娛樂首度授權,華納音樂破天荒將在韓國發行相隔不到24小時 (16號起) 在台數位發行!此外首次演電影就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新人獎和青龍電影賞男新人獎肯定的T.O.P,最新主演電影「同窗生」也將於12/20(五)在台上映,T O P同窗生電影劇照寫真集也已經在台搶先發行。

img1384518619.jpg 
TAEYANG相隔三年推出個人最新作品「RINGA LINGA」,為了這次的新歌,特別遠赴美國,請了曾擔任性感天后珍妮佛羅培茲世巡演唱會的編舞老師帕里斯格貝爾(Parris Goebel)來編舞,曾多次獲得全球嘻哈舞蹈大賽冠君的帕里斯格貝爾對TAEYANG讚譽有加,對於非常努力認真練舞的TAEYANG的驚人舞蹈實力相當驚艷。此外最備受注目的,就是美國歌壇天后蕾哈娜在TAEYANG新歌推出後,也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關注了TAEYANG,讓歌迷們感到相當意外,直說沒想到雷哈娜也是TAEYANG的歌迷,還紛紛希望兩人有機會可以來個跨國合作呢!想要看到TAEYANG在最新歌曲「RINGA LINGA」MV裡展現精湛的舞技,就請鎖定11/21起的FOX娛樂台的獨家首播。TAEYANG《首張正規專輯 SOLAR》台灣獨占豪華影音CD+DVD限定盤,YG娛樂獨家授權TAEYANG寫真版專輯封面,首批限量贈送TAEYANG SOLAR A4 PVC半年曆偶像夾,11/22實體開始搶購 12/13實體+數位全台發行,專輯中所收錄的「Where U At」、「只看著我(Live)」11/25與12/9分別在FOX娛樂台獨家首播,「祈禱」12/2在MTV台獨家首播。
 
【BIGBANG】隊長G-DRAGON近期推出個人最新韓語正規專輯《流行革命COUP D’ETAT》戰績輝煌,在台獲得各大數位與銷售排行榜共28個冠軍、專輯銷售已破金唱片且持續熱賣中,並且成為全球知名義大利時尚雜誌VOGUE的男性版「L'UOMO VOGUE」的11月號封面人物,是繼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與『江南大叔』PSY之後,第三位登上該雜誌封面的韓國人,G-DRAGON的時尚魅力不僅是在韓國,就連國外時尚達人也深受吸引!G-DRAGON最新單曲「你算哪根蔥」11/28起在MTV台獨家首播;【BIGBANG】接下來將會合體開始在日本的六大巨蛋做巡迴演出,【BIGBANG】在日本也成為海外藝人第一組在日本六大巨蛋舉辦演唱會的團體。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