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IRL POWER天團【2NE1】發行最新數位單曲 「想念」 隊長CL尺度大解放 全裸入鏡展現女性美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GIRL POWER天團【2NE1】發行最新數位單曲 「想念」 隊長CL尺度大解放 全裸入鏡展現女性美
0
214

By Patrick

2013年11月22日 (五)

GIRL POWER天團【2NE1】發行最新數位單曲「想念」,新歌一推出不但立刻橫掃各大排行榜冠軍,達成「All Kill」記錄,MV推出後12小時點閱率突破百萬次,展現天團氣勢!隊長CL在MV裡尺度大解放,全裸入鏡展現姣好身材,展現女性外在美和內心悲傷的複雜情感,相當吸「睛」!由於新曲「想念」歌詞感傷旋律柔美,讓團員在錄音時忍不住崩潰大哭,就連經紀公司社長夫人聽完也感動不已落淚。與韓國同步!【2NE1】最新數位單曲「想念」11/22(五)起全台數位通路(ONLINE+MOBILE)火速發行,12/9(一)起MV在FOX娛樂台獨家首播,讓台灣樂迷同步感受團員們蛻變為成熟性感女人的魅力! 
 
音樂風格與造型向來前衛且充滿個性美的GIRL POWER天團【2NE1】,曾在2011年以抒情曲「LONELY」完美細膩詮釋為愛傷透了心的女子落寞心情而深受歡迎,這次團員們再次挑戰抒情曲風的「想念」,新歌一發行也立刻再度達成「All Kill」神話,空降韓國九大音樂排行榜的冠軍。當MV一推出,造型向來新穎的四位團員一改青春活潑的形象,改以從未嘗試過的成熟女人的形象,特別是隊長CL一改之前「THE BADDEST FEMALE」的王者霸氣形象,以全裸入鏡的畫面,大膽展現性感魅力,YG娛樂表示,CL的全裸入鏡並非為了炫耀性感之美,而是為了表現外在的美麗和內在的傷痛相互交織的複雜情感,充滿神秘氣息的CL,宛如一張華麗的藝術照。

有趣的是,日前YG娛樂公布了一個“雙朴記者會”的影片(因為團員DARA與BOM都姓朴),在影片中兩位團員除了宣佈發佈新曲之外,還預告新歌MV當中,有位團員的治裝費是O元,當時影片播出後讓歌迷們看的霧煞煞,直到看到MV裡CL的破格表現才恍然大悟,MV一推出之後,12個小時就突破了百萬點閱率,在全球引爆討論話題,「想念」MV 12/9(一)起在FOX娛樂台獨家首播。



img1385081827.jpg 
【2NE1】的最新歌曲「想念」,因為不管在歌詞或者是旋律上都是相當令人感傷,團員們在錄音過程中忍不住崩潰大哭用完一整盒衛生紙,還因此拖延了錄音進度,YG娛樂的梁社長也特別解釋這首歌有種獨特的魅力,讓女生一聽就忍不住會感傷,就連自己的夫人聽這首歌時也情不自禁地落下淚來,很好奇樂迷們聽完這首歌曲會有怎樣的感受。YG娛樂也特別授權給華納音樂,讓台灣樂迷在新歌推出24小時,就可以同步在全台數位通路(ONLINE+MOBILE)搶先聽,讓台灣樂迷們一同感受團員們的全新魅力!【2NE1】11/22(五)也會參加在香港所舉辦的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明年3月起也將會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從首爾開跑,之後還會在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日本等國進行巡演,將帶給全球歌迷最精彩的表演。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