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50屆金馬獎 頒獎典禮」何韻詩、郎朗、徐詣帆、蔡琴演出令人陶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50屆金馬獎 頒獎典禮」何韻詩、郎朗、徐詣帆、蔡琴演出令人陶醉
0
2,385

By Patrick

2013年11月25日 (一)

「第50屆金馬獎 頒獎典禮」昨晚隆重登場,晚會充滿溫馨懷舊與感恩,何韻詩、郎朗、徐詣帆以及蔡琴的壓軸演出令人陶醉。國際知名鋼琴家郎朗以鋼琴演奏電影組曲 包含:《不能說的.秘密》、《花樣年華》、《海角七號》、《臥虎藏龍》等電影主題配樂,琴藝精湛 讓典禮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不過也引來某些網友批評說「改得好詭異」,但也有網友讚美說改編得好聽、很微妙。



演員兼歌手徐詣帆昨在導演朱延平及藝人郭采潔的引言下,唱出了「那一段閃亮的日子」,背後同時閃過包括娛樂界巨人楊登魁、劉家良、金鰲勳、戎祥、李國修等多位已故影人,誠摯動人的歌聲,網友大誇唱得好。







何韻詩昨晚擔任金馬獎表演嘉賓,演唱《桂花巷》、《一樣的月光》,及恩師梅艷芳的《何日》,卻被網友批唱台語歌咬字不對、唱《一樣的月光》高音飆不上去。她今凌晨也在臉書上請大家多多包容,並感嘆:「事前用了3個禮拜準備,但今天在這麼多名導跟前輩演員面前,確實有點小緊張,以致表現未達到最理想,是我的小小遺憾,但也真的盡力了。」還表示,會把台語練好,「接下來就來認真挑戰台語歌」!網友們也留言鼓勵她,並讚賞她正面、勇於面對批評的心態。








蔡琴壓軸演唱,第一首《親密愛人》就勾起全場明星懷念,第二首《庭院深深》讓歸亞蕾回送飛吻致謝,《我是一片雲》則讓當年演出的林青霞和秦祥林無限感動,經典歌曲《恰似你的溫柔》則宛如訴說自己衷曲,而唱《無間道》主題曲《被遺忘的時光》,則對劉德華、梁朝偉說:「你們還是會一起聽音樂的發燒友嗎?」5首經典電影歌曲讓全場陶醉不已。蔡琴結束演唱後還開玩笑的說:「下次不要十年後才找我,我不是一代宗師。」蔡琴和兩岸三地電影人都很熟,她的歌聲也融化了許多導演的心。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台視/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