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月天明年3月將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 美加巡迴6場演唱會門票預計12月中開始預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月天明年3月將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 美加巡迴6場演唱會門票預計12月中開始預售
0
1,3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2月3日 (二)

「亞洲天團」五月天明年將陸續登上世界各大舞台,從亞洲到歐洲的英國、法國及荷蘭再馬不停蹄前進美國、加拿大舉辦6場巡迴演唱會。明年3月22日五月天將躍上全世界明星的夢想大舞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開唱,為了宣傳五月天《諾亞方舟》美加巡迴演唱會,五月天演唱會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30秒廣告一天強力播放300次,讓全世界看見五月天!美加巡迴6場演唱會門票預計將於12月中開始預售。

五月天明年3月22日將成為亞洲第一團躍上堪稱「世界最高舞台」、全球歌手最夢寐以求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再創下新的里程碑!五月天明年的《諾亞方舟》美加巡迴演唱會共舉辦6場,3月17日在溫哥華太平洋體育館、3月20日在多倫多航空中心、3月22日則登上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24日與28日分別在芝加哥與聖荷西,3月29日成軍15週年的那天,則將登上洛杉磯Los Angeles Memorial Sports Arena。

img1386046390.jpg

img1386046464.jpg

img1386046265.jpg

為了宣傳五月天《諾亞方舟》美加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Time Square)大螢幕,30秒廣告一天內將強力播放300次、輪播長達一個月,甚至是12/31跨年當天,堪稱「全球最知名的跨年盛地」的時代廣場,預估將湧進來自世界各國150萬的人潮,讓全世界看見五月天!目前五月天在紐約工作時,剛好看到自己的廣告出現在紐約時代廣場播放,工作人員趕緊拿攝影機記錄下來,瑪莎還興奮的說:「拍到嗎?傳給我!」五月天出道即將15週年,帶著音樂步步邁向國際,美加巡迴6場演唱會門票預計將於12月中開始預售。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