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巴黎情人」喬伊絲(Joyce Jonathan)與法國第一公子戀愛進行式 笑言對政治沒興趣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巴黎情人」喬伊絲(Joyce Jonathan)與法國第一公子戀愛進行式 笑言對政治沒興趣
0
1,055

By Patrick

2013年12月16日 (一)

來自法國的「巴黎情人」喬伊絲(Joyce Jonathan)在今年轉換新東家加盟環球音樂,發行第二張專輯【真實的我Caractère】。喬伊絲在新歌「一切都會好的」(Ca Ira )音樂錄影帶中跟形形色色的男生約會,期待找到真命天子,不過現實生活的她正與法國總統歐蘭德的長子湯瑪斯(Thomas Hollande)戀愛進行式。喬伊絲坦承與第一家庭成員交往雖然讓她獲得很多媒體關注,自己對政治卻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她笑說:「我看報紙都直接跳過政治版。」


 
喬伊絲表示從沒想過會跟第一家庭成員交往,她跟湯瑪斯在歐蘭德當上法國總統前就已經透過共同朋友認識,兩人開始交往時也盡力保持低調,直到一次同遊迪士尼樂園被媒體拍到照片才讓戀情曝光。因為第一家庭的光環,喬伊絲與男友已成為法國媒體的寵兒,不過喬伊絲從沒想過藉此提升知名度或多賣幾張唱片,唯一感謝男友的就是這段戀情給了她不少新專輯創作靈感。至於跟法國第一家庭成員交往是否壓力很大?她說:「我們就跟所有的情侶一樣,支持彼此所做的事。」
 
喬伊絲自小就展現音樂才華,7歲就開始寫歌,16歲時開始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創作。她在2010年發行首張專輯【守護愛情Sur mes gardes】,登上法國iTunes冠軍專輯榜冠軍,並獲頒法國唱片工會白金唱片銷售認證。喬伊絲也憑著首張專輯獲得有法國葛萊美之稱的NRJ音樂獎「年度最佳新人」大獎。
img1387162950.jpg
 
喬伊絲的第二張專輯【真實的我Caractère】,融合法式流行音樂與都會民謠,以清新動人的曲風打動歌迷,同時憑著這張專輯入圍明年的NRJ音樂獎最佳女歌手。新歌「一切都會好的」MV在YouTube已累積500萬人次點閱。


撰文: 張廷富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