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獨立創作樂團hush!大膽出擊 〈空中的戀人〉MV「實現」多元成家 盼議題能被深入瞭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獨立創作樂團hush!大膽出擊 〈空中的戀人〉MV「實現」多元成家 盼議題能被深入瞭解
0
1,373

By Patrick

2013年12月27日 (五)

多元成家議題發燒,獨立創作樂團hush!也以最新專輯《異常現象》中的〈空中的戀人〉MV,拍出他們對多元成家的看法,MV觀點跳脫了究竟是支持亦或反對的窠臼,直接假設多元成家已經成立,並強調「愛是組成家庭的唯一單位、愛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令網友直呼感動。
 
〈空中的戀人〉靈感來自畫家夏卡爾的畫作「城市上空」,主唱Hush透露:「現代人經常藉著通訊軟體、手機等電子設備溝通,就好像城市上空有看不見的電波與電流,正在傳遞情意,兩個相愛卻無法相處在一起的戀人,和相愛卻不能組成家庭的人訴求相似,因此促成了這支MV。」MV情節以倒敘法敘述各種愛的組成,一對男同志領養的女兒帶著女婿返家,回溯兩人當年求婚、成家過程,主唱Hush表示:「很多人也許無法理解,多元成家會是怎樣?就拍給你看,希望能讓更多聽到歌的朋友也能深入了解。」
 
男主唱Hush在MV中接受另一位男主角柯家洋下跪求婚,最後在太陽逆光下當場擁吻,其實全是導演臨場要求兩人發揮,雖然Hush與柯家洋原本就是舊識,兩人仍直呼有被坑的感覺,更因角度問題NG了6次。被問到螢幕初吻就是男男吻的感受如何,Hush笑稱:「緊張到忘了吃口香糖,我們淺嘗即止,要問我嘴唇觸感是軟是硬,我真的不知道!」

img1388114975.jpg
 
Hush透露,曾受邀參加同志朋友婚禮,也曾想為多元成家上街頭,結果因通告撞期作罷:「希望它不只是新聞事件,畢竟新聞會被淡忘,但家庭伴侶登記的新制度卻可以讓相愛的兩個人真正能夠互相扶持,更可貴的是,即使是不想結婚、非同志的友人也能了解多元成家的價值。」

img1388115024.jpg
 
◎空中的戀人 


 
「異常現象」專輯巡迴
12/28(六)19:00高雄駁二
1/4(六)20:00台北The Wall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