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喵~
會員登入
|
OR

0
3,164

By TNR

2012年2月26日 (一)

夜裡,地上落下另一球蹂躪過的紙團。跟它之前一般的犧牲者靜靜躺在帶著夏日溫度的地板上。手指滑過黑色的,白色的鍵,發出突兀而不協調的響聲。

 

黃色燈光下,妳躺在那黑色、反射著光的琴上。動也不動,眼睛緊閉著。怎麼要美妙的聲音,或是吵雜的噪音都不能讓妳甦醒。怎麼了?是昏了?還是睡了。  我無法專注,沒有妳泛黃卻明亮眼睛的注視,沒有妳無意間給我的觸碰,沒有妳不時發出的、慵懶卻又有點沙啞地嚎叫聲,讓我迷失了。看不到千變萬化的裝扮,感受不到起伏不定的情感,創作的感觸得不到滿足。到底怎麼了?我伸手撫摸琴上的妳,還有氣息,還有溫度。只是沒有感覺了。

 

也許,是該讓妳休息了。為妳披上毯子,關上燈。我只希望妳真的只是累了。而明晨我一人能在陽光讓我醒來的那一刻聽到妳熟悉的喵叫聲。

 

 

 

(撰文: Tienner       攝影作品: Tienner  影片: Coldplay / YouTube)

Tienner's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TIENNER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