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羣和「小豬哥亮」勁歌熱舞獻紅白 1月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錄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羣和「小豬哥亮」勁歌熱舞獻紅白 1月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錄影
0
282

By Patrick

2013年12月28日 (六)

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繼公布大勢韓團EXO演出後,表演嘉賓吳克羣也在昨(27日)曝光,他將表演和豬哥亮合作的新歌「冰的啦」,1月5日錄影當晚將和扮「小豬哥亮」的小朋友們勁歌熱舞,他表示:「當初寫歌是因菲律賓漁船事件,為台灣人發聲,希望能改善現狀,雖寫的是《冰的啦》,但希望大家內心要熱情!」 2011年曾在《紅白》舞台上演性感「濕身秀」的吳克羣,此次演出特別重編簡單動作,期望《冰的啦》成為全民舞蹈,他笑說:「希望媽媽也能學會。」他還將改編一首經典懷舊歌曲,以House曲風賦予老歌新生命。

對傳言和喜歡的人跨年可以相守一生一世(2014),吳克羣幽默的說:「今年剛開公司,員工應該會想跟我一生一世!」他表示跨年早已安排工作,不過農曆年會如以往和家人過。吳克羣目前苦惱紅包要如何包,他說:「如果包得和去年一樣,媽媽會關切『狀況是不是不太好?』」原來他媽媽會看報紙,研究他包多少紅包給工作人員,吳克羣大方表示:「我包給媽媽至少是六位數起跳,包太小包我擔心她會『冰的(翻桌)』。」

img1388213762.jpg

img1388213787.jpg

台視《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前天(26日)公布韓團EXO演出後,湧入大量客服電話詢問索票事宜,還有不少網友已開始在PTT、露天拍賣、雅虎奇摩知識家、Citytalk城市通等網路平台求票、買賣票。台視特別呼籲網友停止不當販售行為,本屆《紅白》已舉辦「喝滙竑抽《紅白》門票」活動,只要購買特定飲料並上台視官網(www.ttv.com.tw)登錄有效發票,就有機會抽中《紅白》門票,活動將在本週日(12/29)截止,請觀眾朋友把握機會!

邁入第5年的台視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明年1月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錄影,1月30日除夕夜晚間7點將於台灣電視台及台視HD台播出,陪全國觀眾一起圍爐守歲。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