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明道新歌MV拍攝力邀請宅男女神-陳庭妮飾演無緣前女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明道新歌MV拍攝力邀請宅男女神-陳庭妮飾演無緣前女友
0
338

By Patrick

2013年12月31日 (二)

12/20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失戀美學】明道鋼鐵型男闖歌壇,而這幾年明道除了當兵,積極的參與許多戲劇的演出,從一個男孩轉變為男人,也因為如此幸運能參與許多戲劇演出,因為拍戲讓明道比許多人歷練過更多的人生,更多的愛情故事,因為每一部戲對明道來說都是磨練,這幾年的努力明道不敢說自幾百分百的成功,但是絕對是百分之百的用心,用心去演好每一個角色,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動,演活每一部戲劇人生。明道:「人生每一個階段都很重要,所以我不希望自己有任何差錯,在這次專輯發行前,我告訴自己盡全力準備好,然後讓作品發聲,自然會有人看見我的努力。」而這次新專輯【失戀美學】明道說的是:「身邊很多失戀後的男生,以為會隨著時間過去,以為自己的情傷就會好了,但失戀其實就像重感冒一樣,體內的病菌其實並沒有完全康復,總要到夜深人靜或是去KTV跟朋友們一起唱歌、喝酒後,心底真正的痛跟傷才會再次的釋放出來。」而在MV拍攝時,明道特地邀來曾經在戲劇上合作過的女主角-陳庭妮。陳庭妮一聽到明道的邀約,馬上點頭答應,還說這次是為了報恩,情義相挺的喔!原來是陳庭妮第一部偶像劇-幸福一定強(安徽電視台製作),其實就是跟明道一起演出,倆人在戲裡還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所以這次明道發片不論如何,陳庭妮都說要力挺到底。

img1388469840.jpg

導演柯孟融為了將”副歌別再那麼動人”的MV畫面情緒做足,特地安排明道在KTV裡扮演失戀的男人,一邊唱著”副歌別再那麼動人”,一邊回想與女朋友過往歡樂的時光。明道說男人除了酒後吐真言外,KTV裡也是扒光自己,讓情緒無所遁形的地方,MV拍攝時,陳庭妮與明道間自然不做作的展現好默契,尤其是其中一場打鬧的親密床戲。明道笑說:「都演過夫妻了,這些算什麼?」

讓人羨慕他們的好情誼,但其實兩人很久沒有碰面了,這次力邀陳庭妮來拍MV,一開始兩人都很生疏互動尷尬,為了讓兩人更快熟悉,導演一開始就先強迫兩人開拍床戲,讓兩人在拍攝現場一度笑場,但最後越拍越漸入佳境,還越來越親密,甚至要求兩人上演貼身親密戲碼,要陳庭妮跨坐在明道身上,讓現場工作人員臉紅又心跳。

另外導演希望明道在MV中展現出失戀男子在面對傷痛時演出時,原先明道排斥,希望整首MV不要以太煽情的手法呈現,但在導演勸說下,明道唱歌對嘴卻一次就情緒到位,展現百分百的專業演出。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