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霆鋒挺陶喆【小人物狂想曲】飛台觀賞 加碼:做甚麼都可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謝霆鋒挺陶喆【小人物狂想曲】飛台觀賞 加碼:做甚麼都可以
0
131

By Patrick

2014年1月3日 (三)

「音樂教父」陶喆(David)終於班師回朝,巡演半年餘的【小人物狂想曲】演唱會就要在11日於家鄉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好友謝霆鋒(Nicholas)本想去看他去年12/21在香港站的演出,但因已有工作而向隅,霆鋒禮數週到,開演前後日皆打電話向陶致意,聊著聊著聊上癮,說一定來看台北場以示誠意,被陶喆說:「那我會在台上找你喔,證明你有到!」,哪知霆鋒也不甘示弱:「那有甚麼問題!你是我兄弟,你要我上台或唱歌,做甚麼我都ok的!」霆鋒一席話讓陶喆好感動!男子漢之間的情義可貴!
 
謝霆鋒目前正忙於新片【救火英雄】和主題曲【愛最大】的宣傳,上月21日David在香港開唱,霆鋒本要來觀賞演唱會,但之前已承諾重要工作,在陶喆香港開唱前,他就已打過電話向陶致意,重承諾的他,在演唱會隔日又親自打電話道喜,也惋惜沒看到演唱會,陶喆當下邀請他來看台北場,由於兩人真的很熟,陶開玩笑說:「那麼喜歡喔~還有機會啊,你可以來台北看呦~」沒想到霆鋒完全沒有遲疑一口答應,還說就算有工作,也要請假去台灣,讓陶喆一則以驚、一則以喜,心想不會吧?故意測試他,「你來看我很開心啊,那我可以晚點名嗎?證明你有到!」謝霆鋒這時展現男人的情義,讓陶喆好生感動,霆鋒說:「David,你是我兄弟,你要我上台、唱歌,我義不容辭!」

img1388719723.jpg

img1388719768.jpg

img1388719951.jpg

於是陶喆【小人物狂想曲】演唱會台北站,謝霆鋒將專程由香港飛來台灣觀賞,男人間的重情重義最是可貴,至於「音樂教父」陶喆屆時會不會點名將霆鋒點到台上,陶瀟灑一笑:「讓我賣個關子!」連雙方的經紀人都不知道會有甚麼後續,令人血脈噴張的雄性情誼戲碼,目前只有陶謝這對好哥們自己知道,可說是最高機密!說到謝霆鋒,他為新片【救火英雄】創作、主唱主題曲【愛最大】,在去年12月首發當週即刻拿下了內地和港台共9個權威音樂榜冠軍,他時隔4年再戰歌壇依舊身手不凡,這次他將來台,或許有機會上台與台灣粉絲見面,想必讓盼望許久的鋒迷雀躍不已!

陶喆和謝霆鋒都承父母衣缽,來自明星家庭,彼此剛出道時就惺惺相惜,尤其醉心於音樂創作的謝霆鋒,曾直言陶喆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偶像,對於David的音樂非常欣賞和折服,兩人英雄惜英雄,謝霆鋒曾早在千禧年和陶喆、王力宏、陳奕迅參與2000年香港「太陽計畫」慈善演唱會,攜手灌錄並合唱陶喆創作的【請你抬頭】,但陶、謝兩人在台北卻從未同台,此次,這對好友將因陶喆台北演唱會而齊聚在小巨蛋,會發生甚麼令人特別期待!陶喆【小人物狂想曲 The Glamorous Life】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1/11晚19:30於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請洽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與網站同步開賣。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