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多久沒收聽..電台廣播了....
會員登入
|
OR

總編輯專區 Editor Spotlight 多久沒收聽..電台廣播了....
0
5,138

By Patrick

2012年2月26日 (一)

 

 

前幾天.. 有朋友問我:「你有在收聽XXX主持的電台廣播嗎?」

 

我聽到朋友的問題,瞬間不知怎麼回答他,因我至少4年多...都沒有在收聽電台廣播了。

也許這聽起來很荒謬,但自從我大學開始就很少在收聽廣播了,每天在電腦前忙碌的我,只要想聽的歌曲 就直接在KKBOX點開來聽,如果KKBOX沒有的歌曲 或 在KKBOX找不到的歌曲,會去YouTube找來聽,也許我的理由是.... 太忙 或 現在數位音樂平台聽歌都很方便,不需要等電台廣播來聽歌?

 

還記得高中時的我,只要讀書讀到累了 或 補習班下課回來,一定會打開收音機來聽歌 放鬆心情。

 

只能說 .. 現在網路太方便,除了平常在數位音樂平台聽歌,幾乎都掛在社群平台和朋友聊天在電腦前面 你很難靜下來...收聽廣播,這些都是目前我很少在收聽電台的原因之一吧。

 

撰文: 派翠克(張廷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