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紅白》巨星熱力演出 張惠妹「催雷」High翻小巨蛋 側踢飆嗓 蕭敬騰劈腿咬面膜超軟Q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紅白》巨星熱力演出 張惠妹「催雷」High翻小巨蛋 側踢飆嗓 蕭敬騰劈腿咬面膜超軟Q
0
465

By Patrick

2014年1月8日 (一)

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前(1/5)晚於台北小巨蛋盛大錄影,邀請張惠妹、蕭敬騰、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EXO等台、港、韓共30組超級巨星登台獻藝。天后張惠妹以演唱會高規格形式表演前所未見的精采歌舞,將全場氣氛帶動到最高點!蕭敬騰爆發力十足演出外,還和粉絲大玩起劈腿、咬面膜遊戲,下腰身段超軟Q,讓大家嘆為觀止!相識20年以上、堪稱兄弟情誼「一生一世」的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及林曉峰,邊唱邊擲飛盤和台下歌迷親切互動,贏得台灣觀眾歡心,紛紛大喊:「要來台灣開演唱會!」,超人氣韓團EXO帶春聯、鞭炮向大家拜年,一出場粉絲以高分倍尖叫聲差點掀翻小巨蛋屋頂!台視也表示,將立刻開始各項後製包裝,要趕在除夕前交帶海外各電視台及視頻網站,與各地觀眾同樂除夕夜。

img1389164234.jpg

img1389164376.jpg

今年首次公開演出的天后張惠妹以黑色魅力造型登場,她大陣仗率舞者在彩幕前感性演唱,隨後接連帶來兩首動感舞曲,高度渲染力讓全場一起合唱、跳躍,張惠妹不時問粉絲:「你們聲音在哪裡?」,惹得全場尖叫聲連連,將熱烈氣氛帶到最高潮!在阿妹演唱後,現場請到NONO與懷有八個月身孕的老婆朱海君,岑永康與張佩珊、歐陽龍與傅娟、及多對結婚10年到60年的夫妻,讓張惠妹深受感動,她向粉絲溫馨喊話:「要好好珍惜另一半,也要好好珍惜自己,才能找到愛你的另一半!」

img1389164078.jpg

台視《紅白》卡司一年比一年堅強,今年特地請到香港巨星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及林曉峰,5人組合「古惑仔」帶來膾炙人口的歌曲,更走到台下與觀眾握手致意,並在台上擲飛盤給粉絲,引起現場熱情尖叫聲不斷。金曲歌王蕭敬騰則是帶來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並和粉絲大玩互動遊戲「尋找最軟Q的王妃」,蕭敬騰親自示範劈腿咬面膜,軟Q的下腰身段讓觀眾嘆為觀止,他隨性逗趣模樣也讓粉迷哈哈大笑!

img1389164182.jpg
此外節目中也有許多精采的紅白對決,代表白隊的Popu Lady以藍色水手服、大露性感美腿唱跳青春洋溢的歌曲,她們向大家打招呼時也把小燕姐一起介紹,哈林笑稱小燕姊應該是「Popu Mommy」。她們透露新年新希望是開音樂會,也祝觀眾荷包滿滿、馬上賺大錢! 孫耀威代表紅隊連唱新歌和招牌歌曲,全場隨孫耀威歌聲揮舞加油棒興奮打拍子!哈林稱讚孫耀威過去一年交出唱片、戲劇漂亮成績單,孫耀威表示:「過去兩年因拍戲無法參加紅白,今天了心願,祝大家新年快樂、一馬當先!」

明道則是以一身金色帥氣西裝外套亮相,他以復古的70年代「阿哥哥」風獻上新歌,他表示:「這首歌改編自韓國歌曲,原本是電子風格,特別和老師討論過改成復古曲風,希望除夕夜和觀眾分享。」 ,另外,「鐵肺歌后」周蕙也帶來新歌,背後大型彩幕播放可愛動物影片,小燕姐開心的模仿小貓熊「圓仔」叫聲,直嚷嚷說:「我模仿還真像。」,一旁的哈林則頻翻白眼。

林宥嘉帶著吉他自彈自唱兩首歌,在點點的星光中,全場陶醉在林宥嘉磁性歌聲中,林宥嘉還加碼一段冷笑話,小燕姐聽完表示:「怪怪少年,連說笑話也都怪怪的。」哈林笑虧說:「過年聽這笑話滿『吉祥』的」。

備受歡迎的偶像蘇有朋、林依晨搭檔出席紅白,蘇有朋一見到小燕姊就嘴甜說:「您最疼我了!」蘇有朋演唱小虎隊招牌歌曲,現場喜氣洋洋,當晚演出藝人隨後都再次登台搶領紅包,EXO隊員因領不只一個紅包,個個都笑開懷,不少藝人們也對獲得大獎開心不已。

國內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30日除夕夜晚間7點在台灣電視台及台視HD台播出,由國內外巨星接力陪觀眾圍爐守歲。近期將全力進行後製,要趕在年前提供海外各地,讓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及北美等231個國家及地區的觀眾,一齊在除夕夜收看到台視《紅白》精彩節目內容。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