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4年度不可錯過的好聲音-潘裕文
會員登入
|
OR

樂壇新星 2014年度不可錯過的好聲音-潘裕文
0
1,547

By Apple

2014年1月8日 (一)

這聲音你一定聽過,六年前的《超級星光大道》讓多少人瘋迷,每到了周五晚上(已更正播出時間)家家戶戶守在電視機前觀看,創造了極高的收視率,不少歌曲因此翻紅。高收視率下創造不少明日之星,當今的蕭敬騰、楊宗緯、林宥嘉都已經成了占據歌壇的一方霸主,交出不少亮眼的成績單。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好運,而今天要介紹的則是星光王子-潘裕文,六年前他以輕柔嗓音,出眾的外貌,擄獲觀眾的心並奪下第三名的好成績,原以為從此就要星運大開,除了在2009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夢想家》及2010年《窺·愛情音樂會Live數位專輯》外,碰上唱片市場的萎縮,他幾乎銷聲匿跡了。
 
2011年與華研唱片解約後,Apple原以為潘王子將暫別歌壇,沒想到2012年潘王子將積蓄砸下自資400萬發行《Listen to Clock聽克拉克說》,除了原先擅長的抒情風格,輕快節奏的歌曲也收入其中,而Apple最欣賞的是〈躺者也中槍〉這首歌,不論是在MV的細膩度上,及曲風的轉變,都有感覺到潘王子的企圖心,也很期待接下來的轉變。
 
2013年絕對是潘王子再戰歌壇的實踐,以發片歌手之姿重新站上台視選秀節目《我要當歌手》從六月份開始歷時三個月的比賽,以沉穩的臺風創造九戰全勝的紀錄,期間贏得了三次的MVP並獲得發行數位單曲的資格。
 
全新單曲《渴》已在12/2號全球數位平台上架,與御用合作人陳信延讓大家重新認識潘裕文,成熟的嗓音配上冷調曲風 ,轉音技巧的展現著實Apple感到驚艷,與過往不同的面貌,潘王子的野心由此可見,也讓Apple期待下一張專輯他會帶來什麼樣的不同,求知若《渴》是最能代表Apple的心聲。


2014/1/7官方MV全球首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