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樂壇3年 孫燕姿全新音樂作品《克卜勒》全亞洲151家電台強力首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暌違樂壇3年 孫燕姿全新音樂作品《克卜勒》全亞洲151家電台強力首播
0
884

By Patrick

2014年1月13日 (六)

暌違樂壇近3年,「亞洲重量級天后」孫燕姿的全新音樂作品《克卜勒》,於1月15日在全亞洲151家電台強力首播!台灣的42家再加上海外的109家電台,橫跨台、港、星、馬、中國,一共匯集151家電台聯合首播《克卜勒》,燕姿充滿穿透力的歌聲,直達各國歌迷的心中。

由孫燕姿製作、樂壇重量級Martin老師編曲,「克卜勒」單曲的孕育過程之長,為樂壇少見;從選歌起,到懷胎4月時錄音,接下來的樂器演奏、合音、混音,以及後製母帶,每一個過程,孫燕姿不斷於細節中苛求自己,燃燒了兩年多的時間,燕姿一點一滴地付出所有,製作後期甚至研究起各式音樂載體播放器,希望能確保最高音質的呈現。



《Kepler 克卜勒》
主唱:孫燕姿  詞/曲:hush!  編曲:Martin

等不到你 成為我最閃亮的星星
我依然願意借給你我的光
投射給你 直到你那燦爛的光芒
輕輕地掛在遙遠的天上

當你沉靜 天空那條冰冷的銀河
粼粼的波光夠不夠暖和你
當你想起 那道源自於我的光芒
我依然願意為你來歌唱

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像你的身體
藏在眾多孤星之中 還是找得到你
掛在天上放光明 反射我的孤寂
提醒我 我也只是一顆寂寞的星星

當你沉靜 天空那條冰冷的銀河
粼粼的波光夠不夠暖和你
當你想起 那道源自於我的光芒
我依然願意為你來歌唱

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像你的身體
藏在眾多孤星之中 還是找得到你
掛在天上放光明 反射我的孤寂
提醒我 我也只是一顆寂寞的星星

浩瀚的世界裡
更迭的人海裡
和你互相輝映
當我們延續
用盡所有思念
唱一首歌給你
給你

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像你的身體
藏在眾多孤星之中 還是找得到你
掛在天上放光明 反射我的過去
提醒我 我不再是一顆寂寞的星星

img1389746853.jpg

img1389621888.jpg

孫燕姿天燈裝上身 自燃2年新歌登場

「克卜勒」單曲宣傳照,由黃中平操刀拍攝,燕姿一席手工製作的「克卜勒行星裝」,一閃一閃亮晶晶,將宇宙間的天體運行之美穿上身,而服裝裡頭可是大有學問,內容物縝密精細,可說是層層關卡,最裡層是一面鐵板,再附上一層電路板,然後將其連結的LED燈縫在最外層的紗裙裡。由於LED非常難固定,縫紉師花了3天時間,才將40顆LED燈泡順利藏到衣服裡。

更辛苦的是,這套服裝裡頭不能穿內衣,行星裝穿上去後還不能坐下,讓燕姿「中空」狀態站了近6個小時,更因為服裝重達3公斤,拍完照後燕姿不只腰痠背痛,身上還多出很多道紅腫勒痕;燕姿卻不以為意,反倒比較好奇想「剖析」服裝怎麼完成,工作人員還半開玩笑說:「可以拿去平溪放天燈,環保又省電。」

最新的「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月14、15日率先於台北小巨蛋開跑,2場門票於46分鐘內完售,燕姿的天后魅力無敵!近期也如火如荼地投入彩排,演唱會與專輯都全程參與製作,將一直忙碌到除夕前,即使春節也僅有短短5天的休息。如同「克卜勒」歌詞「在眾多孤星之中,我還是找得到你」,這也是孫燕姿對於久違歌壇近3年,最想對歌迷說的一句話。
2014年,將會是燕姿舊雨新知歌迷最幸福的一年,從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始,到新作品的問世,這會是她音樂歷程中,最閃亮璀璨的一年。而「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專頁也已啟動,陸續公布了4/19上海、4/27廣州、5/17廈門等巡演場次訊息,網址連結http://www.umusic.com.tw/sunyanzi/。

img1389621913.jpg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