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冰雪奇緣》電影原聲帶全美最暢銷 勇奪2014金球獎最佳動畫 有望搬上百老匯音樂劇舞台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冰雪奇緣》電影原聲帶全美最暢銷 勇奪2014金球獎最佳動畫 有望搬上百老匯音樂劇舞台
0
1,137

By Patrick

2014年1月15日 (一)

雖然最近美國遭受北極風暴襲擊,民眾大多選擇在家裡避寒,但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在賣座與口碑的加持下,上映六週後重返美國票房冠軍,成為影史上的唯一紀錄保持人。電影熱賣更帶動原聲帶的銷售量,以單週銷售16萬5千張的數字,登上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總銷售已突破金唱片認證!於美國時間星期天晚上舉行的第7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冰雪奇緣》更成功抱回最佳動畫大獎,聲勢持續看漲。
 
迪士尼的動畫影片,向來非常著重在音樂與畫面的結合,這次《冰雪奇緣》的賣座成功,也直接反映在電影原聲帶銷量,除了已經拿下美國專輯榜冠軍,這張電影原聲帶的歌曲總下載次數已經突破一百六十萬次,其中光是主題曲“Let It Go”就佔了八十五萬次。除了在美國創下驚人的銷售成績,《冰雪奇緣》電影原聲帶在台灣iTunes也奪下第三名的佳績,讓這股冰雪魅力順利跨海延燒全台。
 
電影公司特別安排曾演出《歡樂合唱團》的Idina Menzel及迪士尼旗下當紅女歌手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分別演唱電影版及流行抒情氛圍版主題曲 “Let It Go”,雖然在金球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項鍛羽而歸,但這首歌依然被視為奧斯卡大熱門,有機會在三月份的典禮上捲土重來。《冰雪奇緣》目前在全美已經累積超過三億美金票房,成為繼《獅子王》後,近20年來最賣座的迪士尼自製動畫片。迪士尼高層更計劃將《冰雪奇緣》搬上百老匯音樂劇舞台,對粉絲們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img1389749662.jpg
img1389749767.jpg
 
Idina Menzel “Let It Go”音樂錄影帶

Demi Lovato “Let It Go”音樂錄影帶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