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暖心情歌獲萬人點贊參加《我是歌手》“死而無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品冠暖心情歌獲萬人點贊參加《我是歌手》“死而無憾”
0
313

By Patrick

2014年2月8日 (四)

2月7日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進入第三輪淘汰賽,上週,“暖心情歌王子”品冠首輪出師不利,演唱《掌心》排名暫時墊底,雖現場反應不佳,但卻備受網友好評與力挺,一曲《掌心》讓80後集體追憶青春,在冬日的夜晚溫暖了青春的記憶。品冠賽后發表微博獲萬人點贊,成為熱門微博,品冠也成為名人搜索榜冠軍。據悉,品冠這一期上場之前更是狀況連連,由於重感冒嗓子臨場前出現問題,險些退賽。本週,他專門邀請韓國的編曲老師改編孫燕姿的《我不難過》,堅持溫暖情歌的路線,可惜遺憾離場。
 
出師不利患感冒不懼壓力堅持傳遞溫暖
上週首輪登場後排名墊底,品冠后來在採訪時表示當時確實很緊張,壓力很大。本週,他專門邀請韓國的編曲老師改編孫燕姿的《我不難過》,不料錄製前重感冒,甚至發不出聲音。上週品冠出師不利暫時墊底,當被問及是否會改變唱溫暖情歌的路線,選擇唱快歌扳回一局時,品冠則表示否定:“我既然來到這個舞台,我就得好好地善用自己的武器,善用我自己的特色,如果跟其他的選手拼高音、爆發力的話,我覺得這不是我的強項。有人說我這種溫暖中音是來送死的,但既然來了,不管成績如何,希望溫暖情歌在這舞台上能留下一個烙印。能上這個舞台已經是最大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品冠表示,他仍會堅持溫暖情歌的路線。

img1391849356.jpg
 
溫暖男聲唱暖人心《我不難過》成催淚情歌
品冠承受上週暫時墊底的壓力,帶病準備本場的競演,專門邀請韓國的編曲老師改編孫燕姿的《我不難過》。品冠的嗓音一如既往乾淨純粹,傳遞著溫暖,《我不難過》成為當晚的催淚治愈情歌,現場觀眾都沉浸在品冠的溫暖歌聲中不能自拔,可惜品冠最終結果意外墊底,遺憾離場。不飆高音的品冠沒能震撼現場觀眾的耳朵,卻打動了無數網友的心。有網友評價“品冠這首歌唱的很走心,嗓音清澈,感情表達的更直接”“唱的是淡然,洗盡鉛華後的平靜,他給我們講了一個曾經轟烈但已被忘記的故事。不是品冠不夠好,而是他不適合這個電視節目,無論成績如何,好的聲音永遠是好的聲音,好的歌手永遠是好的歌手,好的音樂永遠是好的音樂。”
 
品冠堅持做好音樂 感恩舞台死而無憾
品冠是馬來西亞籍台灣流行歌手,曾與光良組成歌唱組合“無印良品”,於2000年解散。他是樂壇極少數擁有純淨透徹溫暖聲線的創作型男歌手,十多年來,品冠情歌王子的地位自始至終未有動搖。品冠表示,我這次來比賽之前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做了最壞的打算。但這個結果對我來說並不是最壞的,其實在《我是歌手》第一季時,就曾接受到節目的邀約,但是我不敢來,因為對我來說,比賽的競技場對我的壓力是非常大的,但是能夠站在《我是歌手》的這個舞台上,真的是死而無憾。他曾在採訪中表示,“如果我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面,唱著自己的歌,然後大聲地跟大家宣告我是歌手,這個是多麼榮耀的一件事情。”可見,音樂對於品冠來說,遠遠大於其他一切,歌手二字也是他摯愛的稱號。在問及什麼是好歌手時,他認真的告訴記者,“我認為好的歌手就是能夠把音樂、能夠把歌詞很精準地傳遞,然後是唱到心裡面去的。”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