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正式單飛後第一彈! 歌壇時尚教主板野友美最新5th Single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正式單飛後第一彈! 歌壇時尚教主板野友美最新5th Single
0
222

By Patrick

2014年2月10日 (六)

2013年8月,於東京巨蛋公演正式畢業的AKB48時尚教主.板野友美,在相隔八個月之後,再度推出全新單曲《little》。 於2010年發表首張單曲《Dear J》的她,一連推出《突然間》、《給10年後的你》、《1%》等個人作品皆悉數打入公信榜Top5!也令人格外期待最新第5支單曲《little》所帶來的成熟魅力!全新單曲《little》將於2月14日推出台壓Type-A、Type-B雙版本。
 
中板舞曲風同名主打〈little〉的搖滾硬派旋律,搭配由板野本人親自譜寫直率而坦然的歌詞,一如她受訪時所示「試著將人性的脆弱投射在自我之中來譜寫出歌詞。希望能夠傳達出即使有難受或懊悔的事,也要將之轉換成堅強來繼續前進」。而以黑白影像為基底、微焦剖面撕裂出彩色區塊的大頭照封面,亦明確地表達出這首反映人性本質樂曲的深刻一面。


 
此次一手包辦所有作詞的板野友美,在同步推出的Type-A、Type-B裡除了收錄同名主打〈little〉以及日本美髮產品「hoyu/beautylabo」的Tie-up廣告曲〈BRIGHTER〉之外;Type-A CD獨家收錄〈Girls Do〉、Type-B CD獨家收錄〈Deep In Lies〉等曲目。DVD則收錄音樂錄影帶及精彩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而搭配此次最新單曲《little》的發行,板野友美特別選在時尚指標所在之一的東京.表參道之丘舉行期間限定商店「little Tomo SHOP」,會場除了販售板野友美相關商品及音樂作品外,特別展示歴年單曲宣傳服及推出板野友美扭蛋機等,開幕後立即造成大排長龍的熱潮,展現時尚教主的魅力所在。
 
歌壇時尚教主.板野友美,自AKB48畢業單飛後第一彈單曲《little》將於2月14日推出台壓Type-A、Type-B雙版本;隨CD內附獨家限量生寫真乙張。

img1392033018.jpg
 
主打單曲〈little
去年首度來台風靡台灣歌迷的日本樂壇時尚教主.板野友美,繼單曲《1%》推出後8個月,再推出自AKB48畢業後的首發單曲《little》。由板野友美首次為單曲主打歌曲作詞的〈little〉,融合了搖滾硬派旋律的中板舞曲風格。板野友美率性唱出關於人性的脆弱,希望傳達出即使有難受或懊悔的事,也要將之轉換成堅強來繼續前進的信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