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即將來台舉辦首次唯一「甜心見面會 」 全台V.I.P 將於三八婦女節美夢成真!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即將來台舉辦首次唯一「甜心見面會 」 全台V.I.P 將於三八婦女節美夢成真!
0
270

By Patrick

2014年2月14日 (三)

韓迷們有福了!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三位團員G-DRAGON、TAEYANG及SEUNGRI將於三月八日(六)於台灣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同林口體育館)舉辦台灣首次甜心見面會,與台灣的V.I.P(BIGBANG的歌迷暱稱)共度一生難忘的三八婦女節。

G-DRAGON、TAEYANG、SEUNGRI三位團員不僅會演唱個人單飛曲目及歌迷眾所期待的【BIGBANG】曲目,也可藉此難得的機會親自與歌迷分享最私密的內心世界,歌迷們更可透過此機會更了解他們熱愛的團員們。在互動活動中,歌迷也可見識到【BIGBANG】團員難得一見的另一面。

【BIGBANG】為現在最火紅的韓國藝人,2012年首度來台演唱創下2小時近3萬張門票銷售一空的紀錄,2013年【G-DRAGON】來台於小巨蛋舉辦2場個人演唱會也創下秒殺的驚人紀錄。【BIGBANG】日前剛完成2013-2014年日本巡迴演唱會,共吸引超過77萬名觀眾入場,成為首位在日本六大城市完成共十六場巨蛋演出的韓國男子團體。美國知名音樂網站FUSE TV日前宣佈了「樂壇偉大的兄弟情深」評選結果,選出了17對歌壇好友,G-DRAGON與TAEYANG太陽是唯一入圍的亞洲歌手,與英國搖滾天團【批頭四】保羅麥卡尼與約翰藍儂、賈斯汀與Jay Z等人共同入圍此殊榮。由於G-DRAGON與TAEYANG從練習生至今累積超過13年友誼,除了私底下要好的交情眾所周知之外,音樂上也擦出許多驚人的火花,G-DRAGON招牌主打歌「ONE OF A KIND」以及TAEYANG最新主打歌曲「RINGA LINGA」都是兩人共同創作的作品,也因此深受專業音樂網站及樂迷們的肯定。

img1392338603.jpg

即將於台灣舉行的《G-DRAGON、TAEYANG、SEUNGRI “BE MY SWEETHEART”Fan Meeting Show in Taiwan》是韓國經紀公司YG娛樂旗下藝人首度在台舉辦的大型粉絲見面會,門票價格更是亞洲最親民。歌迷將首度與【BIGBANG】成員近距離接觸,而歌迷最關心的週邊商品部分,甜心見面會當日將販賣多樣【BIGBANG】週邊商品,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商品為【BIGBANG】小熊娃娃。【BIGBANG】小熊娃娃是 +α巡迴演唱會的紀念款週邊商品,共有五款設計,每款獨特的造型分別代表BIGBANG的五位成員,在各地造成搶購風潮。【BIGBANG】小熊娃娃在韓國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已經無法購買,官方網站商店的庫存也銷售一空,此次特惠台灣歌迷將小熊娃娃空運來台,想必將造成搶購風潮。

◎ 演出資訊:
G-DRAGON、TAEYANG、SEUNGRI “BE MY SWEETHEART” Fan Meeting Show in Taiwan
時間: 2014/03/08(六 )
場地: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 綜合體育館: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0號)
票價:2000/2800/3600/4200/4800/5800
主辦單位 : YG Entertainment,東翼娛樂,JUNA Int'l,MWP
2月16日(日)中午12點門票全面開賣,購票請洽華娛售票系統網 (http://www.walkieticket.com/),全台7-11 ibon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點選「華娛售票」
主辦單位將會準備接駁車方案

更多演唱會訊息請上:東翼娛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wlEntertainment)
                    JUNA Int'l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naInternationalLtd)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