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睽違九年再出輯 嘻哈思人-黃崇旭 浪子回頭強勢逆襲 槍與玫瑰吉他手Slash真情啓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睽違九年再出輯 嘻哈思人-黃崇旭 浪子回頭強勢逆襲 槍與玫瑰吉他手Slash真情啓示
0
219

By Patrick

2014年2月14日 (三)

嘻哈思人黃崇旭回來了!隔了九年帶著全新專輯再度發片,新專輯的十首創作充滿黃崇旭迷失八年浪子回頭的故事。 黃崇旭花費八年時間重新找回人生方向,酒精曾是他的魔鬼但也是引導他能再度與上帝和好的天使!因為感情與挫折而酗酒曾三進三出勒戒中心,黃崇旭曾遇到一個貴人“槍與玫瑰”的吉他手Slash對他說:「Witness,你只要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就努力爭取它,then you gonna be alright.」Witness的解讀是:「用力做了,就不會遺憾。」黃崇旭感謝他的家人和沒有放棄他的朋友與新的合作夥伴、老闆,以及他堅信的信仰。
 
發片記者會現場歡迎黃崇旭強勢逆襲、重量回歸,播放嘻哈精英雲集的《Welcome Back》MV,台灣嘻哈圈狠角色:MC HotDog熱狗、J.Wu、頑童小春跟大淵、Yella Boyz的TB…等人共同背書!圈內許多好友不能到場也送上祝賀VCR祝福黃崇旭再出發一切順利!大支、MC HotDog熱狗祝賀演唱會成功,大支更將跨刀Witness 2/15在the wall的黃色情人節演唱會。甫新婚的好友黃小柔因拍戲無法到場,本來要親自到場將喜氣捧花送上祝賀Witness“嫁”給新公司能夠幸福生出更多音樂作品的Baby!DJ伊藤、安歆澐、陽詠存…也透過VCR給予祝福。

img1392390579.jpg
 
因為一面之緣,Witness新東家老闆的好友-天王吳宗憲聽到黃崇旭的音樂與表演,憲哥給了Witness許多音樂與發片寶貴的意見。綜藝天王同時也是金曲歌王吳宗憲特別到記者會發片現場支持歌壇後輩黃崇旭再出發,送上W金腰帶,希望黃崇旭能夠“浪子回頭金不換”,憲哥覺得年輕人需要的是機會,同時也向大家背書黃崇旭雖然不太會說話但是音樂卻是真材實料!仿佛看見多年前的周杰倫一樣,也期許台灣的音樂市場需要更多不一樣的創作聲音和新血來活絡,共創未來!幽默的憲哥也說男人的腰力很重要!希望Witness戴上這條他加持過的金腰帶能夠腰力十足,橫掃更多現場演出,鎮壓全場!憲哥現場妙語如珠也用自己的許多被誤會挫折的經歷幽默的向黃崇旭與大家分享,憲哥並說黃崇旭的英文名字剛好是見證者(Witness)可以見證自己最近許多烏龍新聞事件,讓黃崇旭又驚又喜地說:憲哥我們可以合作把你的故事寫成一首歌!讓憲哥差點噴飯!
 
來自美國德州東南部休士頓市的台灣小孩,14歲開始當DJ,一直到念完大學的這些年,他都沒有停止過這個從興趣轉變而成的志業。1999年他帶著DEMO回到台灣之後,他說「台北是我的HOMETOWN」2002年發行第一支單曲「生命要繼續」。跟陶喆、孫燕姿、陳建年等傑出音樂人一起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10大最佳單曲獎項」,他拍過廣告也曾在金曲舞台上與天后張惠妹合作過,在年表上遺失的8年中,他持續DJ的演出工作,但是沒有交出真正的音樂成績單。他過著人生,特別是那些不愉快不怎麼開心的酗酒歲月和戒酒歲月。然後,他重新認識了上帝,重新進入他的專輯,並讓這張唱片成為他浪子回頭的見證。一張在音樂跟歌詞中充滿故事的嘻哈專輯!「反正就是」,也可以把「就」解讀為「接近」、「靠近」、「成為」,那就是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黃崇旭再出發重新定義:嘻哈不是穿著寬大的衣服,駝背或抽煙,喝酒或搞派對,把妹就叫嘻哈。如果沒有目標方向,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只是跟著音樂搖頭晃腦,甚至找不到節奏,就只是一種盲從的生活態度而已。你可以說那是,放浪或者是晃蕩。那不是嘻哈。耍帥!OKT﷽﷽﷽﷽﷽﷽﷽﷽!因為不相信自己帥,怎麼能夠把話說得肯定清楚。從美國東岸來的嘻哈思人Witness想傳達嘻哈,是一種社會意識。是一種爭取自我與尊嚴的生活態度。並請重視我與我的表達。
 
 
專輯新聞資料:http://goo.gl/fDc1kC
名人音樂特輯:http://goo.gl/FCAYAE
the wall演唱會:http://thewall.tw/shows/643
黃崇旭粉絲團:http://fb.com/witnesshuang
黃崇旭微博:http://weibo.com/witnesshuang


就是妳


Welcome Back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