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碧昂絲(Beyoncé)新專全球狂銷 〈醉愛〉與老公傑斯玩「衝浪板」馮迪索自拍翻唱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碧昂絲(Beyoncé)新專全球狂銷 〈醉愛〉與老公傑斯玩「衝浪板」馮迪索自拍翻唱
0
411

By Patrick

2014年2月17日 (六)

玩美女神碧昂絲(Beyoncé) 無預警出輯,新專輯《絕對碧昂絲 BEYONCÉ》拿下全球108國iTunes冠軍外,至今發行不到三個月全球銷售已突破300萬張,堪稱當今樂壇最強女歌手!在專輯中與老公嘻哈天王傑斯(JAY Z) 的甜蜜主打〈醉愛Drunk In Love〉強勢登上告示牌單曲榜亞軍、英國金榜Top9,火辣煽情的歌詞與讓人臉紅心跳的「衝浪板(Surfboard)」用字,竟成為網路熱門用語,還引起好萊塢大明星們的爭相模仿,像是凱蒂佩芮的媽媽、動作片巨星馮迪索還有麥莉都在網路社群上大推「衝浪板」一詞,刮起一陣流行風潮!冠軍專輯《絕對碧昂絲》獲得各大樂評一致叫好,並在台灣四大西洋榜(iTunes、博客來、五大、光南)同步稱霸排行冠軍。搶佔全美告示牌單曲榜亞軍與節奏藍調榜冠軍曲〈醉愛〉官方中文上字MV已在線上首播(http://vimeo.com/86583416) 。
 
「玩美女神」碧昂絲在2003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危險愛情》後,不斷挑戰自我再創高峰,包括17座葛萊美獎肯定、連續締造5張告示牌空降冠軍專輯、累積超過全球超過1億7千萬張銷量等傲人紀錄,這次打著「發行前零宣傳、無預警」口號推出新專輯《絕對碧昂絲》以影音專輯(Visual Album) 模式一次將14首全新單曲、17支音樂錄影帶,一次到位!再度改寫了流行樂史,快速拿下英美白金認證,不到三個月全球銷量突破300萬張驚人銷量。上個月底,碧昂絲首度將電視LIVE處女秀獻給了第56屆葛萊美獎,二度「無預警」曝光,驚喜開場演出〈醉愛〉大秀瘦身成功的完美身材,還有老公傑斯的超「閃」助陣,立馬成為隔日娛樂大頭條。精彩演出後,引起社群網路一陣熱烈迴響,包括討論大膽的鹹濕歌詞,其中「衝浪板(Surfboard)」一詞成為了最近網路流行用語,引來像是凱蒂佩芮的媽媽的俏皮模仿(http://instagram.com/p/jCSD29P-fL/)、動作片巨星馮迪索自拍翻唱(http://on.fb.me/LkNcRW)還有麥莉在推特上力推HashTag等,連好萊塢大明星也流行跟風。

img1392624596.jpg
 
〈醉愛〉與葛萊美製作人提姆巴蘭、老公傑斯聯手打造,碧昂絲說:「傑斯就這樣走進了錄音室開始製作他的部分,我們就像開派對一樣,沒有任何架子,我們沒有要打造出一首排行金曲,跟著感覺開心走,我想你們可以在單曲中聽見。」MV有請天王天后(亞瑟小子、惡女凱莎)指定導演Hype Williams掌鏡,取景美國佛羅里達的Golden Beach拍攝,碧昂絲全程僅穿上黑色性感比基尼在沙灘上搖擺性感身姿,及與老公傑斯深情互擁,極度挑逗!碧昂絲開心地說:「這次的拍攝非常簡單與自然,我和傑斯完全發揮了歌曲的精隨。」〈醉愛〉在全美快速攻上告示牌單曲榜亞軍,生涯第15支Top10排行金曲,在R&B/嘻哈榜同步奪下第7支冠軍單曲,及英國金榜Top9佳績。碧昂絲即將在2月20日再度展開一票難求的世界巡迴「The Mrs. Carter Show World Tour」,二度唱回歐洲,這次的巡迴碧昂絲更不忘發揮自我影響力,力邀歌迷一起發揮愛心幫助困苦的孩童們。
 
最新專輯《絕對碧昂絲》合作對象包括與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再度攜手〈XO〉、力邀流行天王賈斯汀聯手譜寫〈Blow〉、老公傑斯助陣〈Drunk In Love〉、澳洲才女Sia量身打造〈Pretty Hurts〉、葛萊美製作人The-Dream〈Partition〉、嘻哈型男德瑞克(Drake)幫腔〈Mine〉、愛女Blue Ivy甜蜜獻聲〈Blue〉等14首全新單曲+17支音樂錄影帶。《絕對碧昂絲》影/音雙碟實體版 CD+DVD 版 全台已發行。
 
★ 雙主打之〈醉愛Drunk In Love (老公傑斯幫腔)〉



★ 雙主打之〈摯愛 XO〉MV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