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再只當完美小姐 范瑋琪0318生日限定演唱會上宣告轉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不再只當完美小姐 范瑋琪0318生日限定演唱會上宣告轉性
0
327

By Patrick

2014年2月19日 (一)

剛從夏威夷度假回來的范瑋琪,將在3月18日生日當天在Legacy舉辦「My Dear Life我親愛的人生」音樂會,除了與歌迷一同用音樂慶生,當天還密謀將演唱全新單曲(感恩節),獻給一路支持、力挺她的歌迷朋友,她笑說:「這首歌,是目前我想對世界說的話,描述的內容是:即使我偶爾任性、難免讓別人失望,但有高有低的人生,其實才是最真實、最有溫度的!」

所謂的「不讓別人失望」,范范解釋自己從小到大一直努力符合大家期待,是個眾人眼裡的乖小孩,「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我不希望別人對我失望,不想看到那種難過的眼神,但漸漸長大後我才發現,人生本來就是由很多的不完美所成就、堆疊出來的啊!」

其實,這趟夏威夷之旅,范范趁休息空檔閱讀了一本名為《親愛的人生》,透過七個不同的故事得到了全新啟發,先是在臉書寫下感性文字:「些許鹽些許糖,少少的醋偶爾辣椒,略帶苦澀,連皮帶籽咬下去~my dear life親愛的人生~重點永遠在於是在什麼時間用什麼方式吃呀~ps 最近算鹹的,海味重嘛,哈哈。」其實更重要的,是讓她決定身體力行,開始不再繼續當個「完美小姐」,偶爾放縱自己任性、率性,即便會讓旁人失望,但這就是真實人生。

img1392811401.jpg
她舉例:「好比這次去夏威夷,其實只是單純的想要度假、放鬆,但難免又被解讀成『生子之旅』!」尤其好姐妹們接連懷孕,這趟旅行大家一定關心她的「做人」進度,對此,她也笑說:「唉呀,可能是心情太放鬆,假期結束的最後一天竟然重感冒,一路大咳嗽回來,還看了醫生、吃了感冒藥…很抱歉囉,看來又要讓大家失望,但人生又不是說想要什麼就一定能得到什麼,再說其實我今年真的沒有特別計劃生小孩耶。」

雖然感冒燒聲,但她近期仍全力籌備3月18日「My Dear Life我親愛的人生」生日限定演唱會,談到這場別出心裁的演出,她解釋去年因為「天涯歌女」名符其實終年在海外演出,尤其還擔任《最美和聲》導師,被工作人員虧是「空中飛人」,一年睡在飛機上的次數比自己床上還多,因此她決定要把今年生日獻給一路支持她的台灣歌迷朋友,除了首次演唱最新單曲(感恩節)外,還會特別選唱貼近她現在真實心境的歌曲,包括她自己的〈我就是這樣〉及其他特別有感覺,好比陳奕迅的歌曲。

至於演唱會當晚嘉賓,是否會邀請好姐妹們一起參加?她笑答:「姐妹們都很忙,也都有各自的人生計畫,所以到現在也沒吵她們!」目前,演出嘉賓是范范的師弟韋禮安,「My Dear Life我親愛的人生」318生日限定音樂㑹門票也將於2月22日本周六中午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img1392811465.jpeg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