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凱蒂佩芮(Katy Perry)「黑馬」蟬聯告示牌四週冠軍 最新MV穿越古埃及 巧扮「凱蒂豔后」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凱蒂佩芮(Katy Perry)「黑馬」蟬聯告示牌四週冠軍 最新MV穿越古埃及 巧扮「凱蒂豔后」
0
5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2月22日 (四)

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新歌「黑馬」(Dark Horse)在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已蟬聯四週冠軍,而在今天(2/21)首播的音樂錄影帶中,凱蒂佩芮穿越到古埃及,扮成凱蒂豔后(Katy-Patra),再次成為網路上的吸睛焦點!MV的故事背景為遠古埃及時代,凱蒂佩芮扮成受到萬民敬仰,接受法老朝貢的埃及豔后。法老們為了搏「后」一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只是「凱蒂豔后」通通看不上眼,還對他們施法,下場淒涼。
 
雖然造型參考自「玉婆」伊麗莎白泰勒版的經典豔后,但製作團隊還是加入不少新意。凱蒂除了戴上現在西洋樂壇流行的鑽石金邊牙套,華麗指數破表之外,還穿上球鞋跟舞者大尬鋼管舞,搞笑情節讓歌迷發噱!這支MV在凱蒂佩芮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不到8個小時,已突破170萬人次收看。

img1393039957.jpg

img1393040052.jpg 
凱蒂佩芮接連在葛萊美與全英音樂獎兩大典禮獻唱新歌「黑馬」,為這首新歌做足宣傳,除了美國告示牌單曲榜與流行榜奪冠之外,也已在全球超過90國的iTunes登上前5名。

img1393040083.jpg
 
Katy Perry - Dark Horse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