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一年光榮退伍 八三夭復出開唱重登台大體育館 「姊姊」混搭「東區東區」展現熱血精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暌違一年光榮退伍 八三夭復出開唱重登台大體育館 「姊姊」混搭「東區東區」展現熱血精神
0
9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2月23日 (五)

遣伏一年,八三夭樂團在團員光榮退伍後,再次聚首登上台大體育館舉辦「全員集合」復出演唱會。 八三夭樂團除了帶來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東區東區」、  「拯救世界」,還和特別嘉賓自由發揮尬舞炒熱現場氣氛。 八三夭樂團更為了演場會重金打造了三米高的鋼鐵人,同台演出引爆全場歌迷熱血沸騰。
 
2013年1月八三夭樂團舉辦了「最後一擊」演唱會後暫別樂壇,暌違一年八三夭樂團在結束軍旅生活後光榮退伍,再次重返台大體育館舉辦「全員集合」復出演唱會。為了展現對等待已久的歌迷的重視,八三夭樂團一口氣演唱了多首歷年經典歌曲重新喚起歌迷回憶,還翻唱了張惠妹、 丁噹、 五月天等多位歌壇前輩的經典歌曲展現精湛舞台魅力,更別出心裁以UNPLUGGED方式混搭「姊姊」和「東區東區」帶領全場歌迷合唱引爆現場氣氛。

img1393132368.jpg
 
八三夭樂團「全員集合」演唱會一開賣便開出紅盤創下佳績,為了回饋歌迷的熱烈支持,主辦單位砸下重金打造了兩支三米高的鋼鐵人和八三夭樂團一起演出展現熱血精神。更邀來自由發揮擔任特別嘉賓,兩團合體同台尬舞效果十足,不但笑翻全場更帶領全場觀眾一同熱舞將台大體育館化為巨型舞池,也讓歌迷們見識到八三夭樂團除了搖滾之外的舞蹈魅力。
 
在演唱一連串熱血經典及動感舞曲演出之後,八三夭樂團將寫給S.H.E的「SHERO」和張惠妹的「渴了」重新詮釋,搭配團員們精湛的樂器SOLO展現樂團搖滾魅力本色震撼歌迷。 演唱會最後八三夭樂團更加碼演唱了歌迷最愛的「來去夏威夷」、  「最後831」、  「鋼鐵人」等代表作,帶領全場歌迷大合唱,為「全員集合」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img1393132526.jpg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